對於洪災,中共又要搞「銷聲匿跡」嗎?

作者:理心 發表:2016-08-01 22: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河北邢台大賢村因政府泄洪通知不及時而引發的慘案前,全國各地有關洪水、洪災、潰堤、官員貪污筑堤款、城市建設不合理等等問題也都如同洪水一般,在網路新聞中蜂擁而至,圖片、文字、哭聲、謾罵……每天都在網路上上演著國民對中共的討伐之戰,中共官方似乎也在就人民的討伐或多或少的回應著,直到大賢村慘案的發生,因中共瞬間死去的生命將國民對中共的怨與恨燃到了最高點,繼而引發了中共官員下跪,集體鞠躬道歉的各種鏡頭。然而,正當國民都在要求對此事追查到底的呼聲中,網路上有關全國各地洪水、洪災的新聞卻開始齊刷刷的下線。

本人在7月30日瀏覽了一下國內各大知名網站,在「財新網」有一篇關於邢臺洪災的特稿,「網易」轉載此文,並僅有2篇關於洪災的最新報導(一個是修補潰堤,一個是南方受災損失統計),不過還保留了洪災專欄,基本都是舊新聞,其他網站沒有找到有關洪災的新聞,根本瞭解不到災民們現在的真實情況。而財新網的特稿主要是「解讀」邢台大賢村本次洪災的「緣由」,文章開頭直接定性邢臺自古以來就是一個多發洪水的地方,平均每2年一次,而後續的內容基本是開脫中共的罪責。洪災的關注度明顯下降,在中共的安排下,「城管」、「緋聞明星」、「報復社會的人」又扛起了吸引民眾眼球的「重任」。

根據中共以往的一貫作風,我們不得不懷疑中共又要通過網路噤聲來降溫人民對中共的討伐,來矇蔽人民對洪災真相的瞭解,來掩蓋人民因洪災遭受的悲劇,來阻撓人民對洪災是「天災」還是「人禍」的探討,最終是掩蓋其是罪魁禍首的真相。

「六四」學潮,「六四」屠城,中共是用這種手段矇蔽人民的,迫害法輪功中共也是耍的這個花招。當年,中共前魁首江鬼號稱要「三個月消滅法輪功」,中共及江鬼狼狽為奸,利用「一言堂」抹黑、栽贓嫁禍法輪功,利用公檢法非法抓捕法輪功修煉者,歷時三個月根本達不到其邪惡目的,而因此怕引發全國對中共謊言的質疑與刨根問底,所以瞬間將有關法輪功的消息全面封鎖,利用媒體將人民的視線吸引到別處,給人民造成一種中共已經「解決」了法輪功問題的假象。然而,真實情況是,中共轉為地下更加邪惡無恥的迫害法輪功。

現在,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已經不是秘密,已經全球皆知,全世界各國政府及人民都在對中共惡行表態,並正式的以書面形式要求中共立刻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中共僅剩的能力就是在它的「一言堂」對此事一聲不吭,欺騙只是它自己及其維護者。

同理,中共對目前依然很嚴重的洪災開始「銷聲匿跡」,就是要掩蓋真相。什麼真相?每每一提到洪水,就會提到三峽大壩,一提到三峽大壩,必然指向江澤民,而中共的文宣窗口掌握在江派大將劉雲山手中,現在新聞媒體的如此表現,說明江派的目的,一是一慣性的對中共邪惡統治的維護;二來是遏制人們對洪災的探討,淡化人們對三峽大壩的關注,進而掩蓋江澤民對祖國山河的破壞,對人民財產的侵吞,對人民生命的謀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