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把哪些人關進集中營?(圖)

發表:2016-08-02 07: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6年2月8日,一名朝鮮看守士兵在朝鮮新義州鎮(North Korean town of Sinuiju)管轄範圍內抽煙。(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6年08月02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據合眾國際社(UPI)8月1日報導,大約1/10被關在監獄裡、朝鮮政治犯集中營中的「犯人」是因為試圖逃往韓國,而被關押的。

據韓國「地方新聞#1頻道」(local news service News1)本週一報導稱,這是從「朝鮮人權資料庫中心」(Database Center For North Korean Human Rights,簡稱NKDB)人物傳略辭典中的幾個發現之一。

這部文獻是由韓國非政府組織編製的,其中包括1258名朝鮮囚犯的小傳。在這些人中,有10.5%的人在嘗試投奔韓國失敗後,被朝鮮當局抓獲。

該報告還指出,大約29%的被拘留者是由於株連而獲罪,或因為家庭成員涉嫌不當行為而被關押。

據韓國聯合通訊社報導,其它所謂罪行還包括進行反政府的投訴、穿越邊境進入中國,致力於宗教活動、與「敵人」進行接觸和走私違禁品。

據美國估計,辭典中的大量描繪文件只講述了所有政治犯(8萬人到12萬人)中的一小部分。

朝鮮一些最臭名昭著的囚犯集中營仍在繼續運作,包括平安南道的「價川第14號拘留營」(Kaechon internment camp No.14)、咸鏡南道的「耀德第15號集中營」(Yodok concentration camp No.15)、咸鏡北道的「華松第16號集中營」(Hwasong concentration camp No.16)和「宿松第25號戰俘營」(Susong prison camp No.25)。

根據這份報告稱,「會寧第22號集中營」(Hoeryong concentration camp)已經被關閉,「北倉第18號集中營」(Pukchang concentration camp No.18)已經被拆除。

一位「朝鮮人權資料庫中心」官員本週一表示,朝鮮拘留營中惡劣的人權狀況依然存在。

今年七月,美國財政部把金正恩定性為一個人權罪犯,與其他朝鮮高級官員和平壤實體一起放在「朝鮮最嚴重侵犯人權者」(Pyongyang's worst human rights abusers)的名單上。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