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御用導演」,今日萬人嘲笑

作者:正原 發表:2016-08-07 20: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週,一則有關張藝謀是「無房戶」的新聞引發大陸網民關註:

有知情人士曝出張藝謀申請全額集資建房的公示。公式函表示,廣西電影集團報來張藝謀申請全額集資建房辦證的資料,屬於無房職工申請住房,為接受監督,請將張榜公示7天,公示日期從7月15日到21日。

文件顯示,張藝謀的職稱是「一級攝影師」,其妻子陳婷,工作單位是精英貳拾壹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擬購房面積為146.54平方米。

對此,廣影集團主管集資建房的項目開發部經理黃健回應說,張藝謀是正式職工,有權享受一套合乎政策的福利房。並指今次無房戶集資建房是舊房補辦手續。

這則新聞在各大網站上的點擊率和跟帖都很熱門:

「要是個無房戶,老婆能跟他結婚?誰信?」

「他在無錫的別墅幾千萬呢,非常漂亮喔!」

「國家的福利一點不肯放過。」

張藝謀擁多棟豪宅市值過億、生活奢侈

早在2011年,陸媒就爆出,張藝謀在北京山水文園和玉泉營橋附近擁有獨棟別墅,特別是山水文園,張藝謀還買下多幢公寓,據說加在一起有3000平米,當時的市值就已經過億元。2014年,又有多家陸媒曝光,張藝謀在北京東湖別墅擁有房產。張藝謀曾多次被記者目擊開車返回小區內的別墅。陳婷和張藝謀超生的孩子據說均住在此處,裡頭還設有私立幼兒園,方便孩子上下課。除了熱衷購買豪宅,張藝謀還喜歡豪車,特別喜歡越野車。張藝謀曾擁有豐田越野車和白色的保時捷卡宴,這輛車最低配置的也要200萬元人民幣。此外,張藝謀還有奧迪Q7、寶馬X5等豪車。

外界公認張藝謀是江澤民的「御用導演」

任何暴力統治中,都有文化幫凶。希特勒時代有女導演萊妮·瑞芬斯丹拍攝電影,為其宣揚法西斯主義;而江澤民指使「御用」導演張藝謀拍攝的《英雄》,篡改歷史,通過篡改歷史、歌頌秦始皇的殺戮,來為中共血腥鎮壓「六四」、江澤民鎮壓法輪功開脫。

張藝謀電影《英雄》的幕後主使是江澤民。江刻意把贏政(秦始皇)塑造成自己的化身,所以影片中有一段對歷史的篡改,秦始皇說服刺客荊軻,‘寓意其寬宏大量降服天下’。江批了3,000萬美金給張,並說一切為這部片子開綠燈。」

江澤民從1989年上臺後,企圖在2002年11月的中共16大上再繼續掌政,但自從1999年7月江澤民不顧中共政治局其他所有常委的反對,悍然發動對上億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群眾進行政治迫害後,江澤民就極不得人心,朝野上下都是要他下臺,「讓胡錦濤上來」的呼聲強烈。

為了給自己的罪行開脫,江澤民下令讓張藝謀拍了這個江氏版本的「秦王」、儘管連張藝謀自己都不敢承認那個秦王就是秦始皇,但所有人都知道,這部電影就是在為秦始皇「正名」,後來「中國西安秦始皇兵馬俑博物館網」上對秦始皇的解說詞,就和電影《英雄》裡的秦王的說辭幾乎一模一樣。

人們發現,《英雄》的所有情節安排都是為了讓秦王說出那句最關鍵的話,他的殺戮「是為了天下人得好」,電影的主題就是宣揚殺戮,美化暴政,電影中不惜悖逆情理篡改「荊軻刺秦王」史實,主角殘劍在刺秦王幾乎得手之時忽然撒手,其原因竟然是「突然想到只有秦王可以一統天下,且統一後殺戮即可終止。」

「為了一個所謂美好的目標,就可以干任何壞事」,這是共產黨的一貫謊言,與人們評價列寧一樣:「列寧為了把一半俄國人趕進幸福的社會主義未來中去,竟能夠殺光另一半俄國人。」江澤民下令拍《英雄》的目的,就是為了給他的鎮壓政策找藉口,就是為了把壞的說成好的,把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說成是為了中國人好。

江澤民失勢後,張藝謀的醜聞多次上「頭條」

2012年7月,中共鐵道部出資1,850萬、署名張藝謀執導的5分鐘宣傳片引來民眾一片罵聲,稱之為「巨騙」。

還是此片,媒體挖出張藝謀收取了250萬元稅後酬勞,有人拿了700萬回扣,與貪腐扯上了關係。

2014年,張藝謀又因超生問題,被罰款740餘萬人民幣。媒體曝光其與比自己年齡小30多歲的無錫女子陳婷非婚生下兩男一女。

媒體深挖,張藝謀與多名女子有染,「至少有7個孩子,應該繳納1.6億超生罰款」,當時鬧得沸沸揚揚,成為各界持續關注的焦點。

2000年是張藝謀與陳婷苟合生下第一個兒子的時候,為了換取特權,更加積極地為江澤民站臺,投其所好地在電影領域為其效勞,就像浮士德出賣靈魂一樣,其悲慘結局可以預知。

時事評論員張粟田則認為,「張藝謀執導一些片和趙本山拍的一些洗腦的愚民小品,都是在為江澤民粉飾所謂的太平盛世。那麼到江澤民下臺了之後,現在習近平全面上位、掌權之後,江澤民的吹鼓手,習近平他是不用的,因為這些人臭名昭著,名聲也不好,他們也一直就是為江澤民服務。習近平和江澤民之間這個縫隙,或者說仇隙是很大的,所以他們勢必要被拋棄。這些藝人被拋出,說明江派的頹勢和藝人淪為中共宣傳機器的報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