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5句經典語錄,句句鼓舞人心……(組圖)

發表:2016-08-14 01: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不知道你有沒有想過,小時候的我們到底曾經多著迷於迪士尼動畫?

當時吸引我們的,雖然是那些歡樂的歌曲、逗趣的配角,以及王子公主幸福快樂的故事情節,但這些動畫電影背後,其實蘊含著許多鼓舞人心、深具智慧的感動片段呢!

現在一起來重溫這些饒富興味的對白吧!

1、獅子王(The Lion King)


拉飛奇(Rafiki):「也許過去令人傷痛,但是就我看來,你可以選擇逃避,或者選擇從中學習。」

2、花木蘭(Mulan)


皇帝(The Emperor):「逆境中綻放的花朵是最珍貴、最美麗的。」

3、美女與野獸(Beauty and the Beast)


蠋臺先生(Lumière):「人生沒有時間膽怯,你必須勇敢起來。」

4、仙履奇緣(Cinderella)


神仙教母(Fairy Godmother):「儘管是奇蹟也需要一點時間來讓它出現。」

5、風中奇緣(Pocahontas)


柳樹婆婆(Grandmother Willow):「有時候,正確的道路往往不是那條輕鬆好走的。」(以上圖片皆為陽光地帶)

真的是每一句話,都講進心坎裡阿……只能說迪士尼太強大了!

来源:網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