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人才是黨的好兒女

作者:秋不曲 發表:2016-09-13 19: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期,儘管中共官媒沒有公開報導,但是微信微博上已經傳中國人民解放軍空軍總醫院財務供應科科長郭劍穎家中被抄出現金億元的新聞。據說有些現金已嚴重發霉。

對於中共官員的貪污腐化早已不是新聞了,但是這個郭劍穎有點特別。因為她是全軍的先進典型。郭系大校軍銜,57週歲,39年軍齡,36年黨齡,多次立功受將,被譽為軍中「用忠誠當好管家,靠黨性管好錢袋子」的全軍勞模會計。鳳凰網2010年文章吹郭既有花大錢、辦大事的豪邁和灑脫,又有一分錢掰成兩半花的吝嗇。既有女性的溫柔和耐心,更有男人的剛強和直率。大家都懂得鳳凰網系中國的二殃視,欺騙不了常翻牆的網民,但欺騙無知的國人卻綽綽有餘。鳳凰網一播出,郭劍穎一定是收穫了同系統內的諸多榮譽與資本。

對於中共國的先進典型,名氣越大,級別越高,越可能是個奇腐其爛奇醜之徒。因為中共的先進基本上不是真得做好,而是爭得好奪得好搶得好。每當評先評優,多少人趨之若鶩。一般的級別一般謀,越高的榮譽越級謀。因為一個先進榮譽,多少人爭搶到極端無恥的程度。這個叫郭劍穎之徒,一個女流之輩,為何有那麼高的榮譽呢?我敢說這個榮譽必定是她謀取而來的。中共自上至下沒幾塊淨的地方,什麼事都充滿著陰暗、權鬥、貪腐。各種評先進各種榮譽更是個你爭我奪的領域。所以這個郭劍穎也必定是在這個領域裡歪得可以才可以得到這個榮譽的。請客送禮如果能夠謀來榮譽算是輕鬆的。一些國家級的榮譽往往還得花重金打通各種關節才能謀得。

謀得榮譽多數是為了當官,為了往上爬。還有些榮譽是為了掩蓋貪污腐敗。榮譽越高,腐敗被查的概率越低。因為中共國歷來不「善」於自打嘴巴,不善於自我揭醜。所以,就是強烈反映某某典型腐敗不堪了,也不願去揭短去查案。許多大貪發現了這一點,于于風風火火地貪,風風火火地大撈榮譽,以此在保護自己更好地貪更多地貪。

中共的榮譽年年有,行行有。中共天生五短三粗、醜陋無比,卻又好疏裝打扮並且喜好吹牛。自竊國以來,向某某學習的活動常常有。比如學習張思德,號召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數十年後,解密出來張思德是在燒鴉片時窖塌陷了被壓死的。如果是放到今天,中共號召向一個製造海洛因工廠的工人學習,豈不貽笑大方?中共還有學習毛賊東思想先進戰士、農民、工人之類的榮譽,不知這些學習「賊」的思想之後,思想就變成怎麼樣的「偉大」與「純潔」。因為時常有榮譽,所以就時常有謀取。所以各種骯髒不堪的人物紛紛粉墨登場,各種稱號高尚的榮譽紛紛落到種種卑鄙小人身上。

郭劍穎的榮譽,充分地解讀了中共各色官員之無恥。多少人都知道如郭劍穎這個財務供應科的科長,是個「肥」缺。以中國的醫療行業行規,這個位置年年都是百萬千萬的回扣。她一邊大撈著進各種昂貴醫療器材的回扣,一邊還要裝模作樣地把自己打扮成分毫都要為單位謀取的義正詞嚴的角色。穩固肥缺,然後再撈多撈。這就是中共眼下黨的「好兒女」的真實寫照!

中共的再什麼先進典型,都不會讓人相信了。如果江賊不荒誕不經的鎮壓法輪功,那麼會有千千萬萬個值得信任的模範。他們不求名利,更關鍵的是他們不會去為了榮譽去爭去奪去造假,所以成為模範才是真實可信的。目前的體制下,中共想培養無神論的公務員成為什麼先進人物,都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事兒了。中共的好兒女也基本上都是人渣組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