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神奇「建築」竟與日本古墓極其相似!(組圖)

發表:2016-09-24 15: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火星神奇「建築」竟與日本古墓極其相似!(視頻截圖)

外星人探索者稱,他們發現日本一座從空中俯瞰像感嘆號形狀的古墓和火星上的一個建築物非常相似,推測這是火星人曾經造訪日本的證據。

而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NASA)對這個建築的解釋是:「幾十億年間與斷層相關的地質裂縫造成的結果」。

日本古墓以類似鑰匙形狀和感嘆號而聞名,用於厚葬日本君王、王后及重要王室成員。

因此很多外星論者認為,從這兩座極度相似的建築,可以推測火星人來過地球,並在古代日本建造了反映火星人風格的建築。

外星人探索者泰勒(Tyler)用谷歌地圖和谷歌火星地圖分別定位了日本古墓和火星「建築」。

他發現,這個火星「建築」建在一處非常偏僻平坦的平原上,「建築」的兩邊垂直到底部,像一個「!」,與日本的古墓外形特徵一致。

對於NASA的回應,泰勒嗤之以鼻,他認為,若是自然形成,怎麼會如此相似呢!


火星的這種結構恰好與公元300∼600年間日本古墳時代的古墓外形特徵一致。(視頻截圖)

另據UFO每日觀察網站報導,谷歌火星在坐標6°3’57.07″N92°4’13.22″E的位置顯示一個奇異的結構,由一個圓形和一個梯形組成。對比谷歌地球顯示的日本稻荷山古墳建築(谷歌地球坐標為36°7’45.64″N139°28’52.95″E),兩者外形十分相似。

該網站的編輯斯哥特·華林(Scott Waring)說:「火星上的這個結構是在幾年前發現的,但是最近我仍然在想,這是不是說明火星上的外星人在他的星球毀滅後來到地球。」

華林根據這個結構與日本古建築的相似外形,推測火星人來到地球後在古代日本建造了反映火星人風格的建築。

實際上,該現象幾年前UFO愛好者UFOvni2012曾在YouTube視頻上做了分析。在2013年7月29日的一個視頻中,UFOvni2012說:「這個巨大的結構位於一片平坦空闊的平原上,遠離其它地點。」

UFOvni2012指出,美國航空航天局對這種結構的解釋是:「幾十億年間與斷層相關的地質裂縫造成的結果」。

但是UFOvni2012闡述道:「請注意這種結構的對稱特點。它的兩個側邊很直,在其底邊的位置,通向一個巨大圓形‘斑塊’……顯示這是一個感嘆號!的圖形。」

UFOvni2012進一步分析,這種巨大結構由直線形和圓形兩部分組成。直線型的部分有四個邊,其中兩個邊長度相等,之間相互組成30度角;另外兩個邊不相等,但是互相平行,所以這個直線型部分是一個兩側邊成30度角的等腰梯形。

經過圖像處理髮現,圓形部分像一個球形建築。因此,這個巨大結構是球形與梯形組成的完美建築。

火星的這種結構恰好與公元300∼600年間日本古墳時代的古墓外形特徵一致。日本古墳時代是因為當時古代日本人大量建造這種「前方後圓」的墳墓而得名。


經過圖像處理髮現,圓形部分像一個球形建築。因此,這個巨大結構是球形與梯形組成的完美建築。(視頻截圖)


谷歌地球顯示的日本稻荷山古墳建築(谷歌地球坐標為36° 7’45.64″N 139°28’52.95″E)。(視頻截圖)

責任編輯:陳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