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有神秘直覺 許多人預見自己的死亡

發表:2016-10-10 1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許多人預見了自己的死亡。(網路圖片)

沒有人知道,在我們命運的哪個轉折點上,死亡將會降臨;也沒有人明確的知道,什麼將把我們帶離這個世界。但是,有一些人可以看到這一時刻的到來。我們只能以神秘而難測的直覺,來解釋這些無法參透的秘密。

來自謝爾蓋耶夫頗沙德的「格利高裡·多如寧」稱:「我的妻子剛20歲,一天晚上下班回來,她出人意料的說:我感到很累,也許我很快就會離開這個世界了。第二天,我們就遭遇了車禍。我的妻子死了,但是我活了下來……」

來自薩馬拉的「茵娜」則說:「去年夏天,我和丈夫來自到我出生和長大的小鎮,和我的父母一起住了幾天。有一天站在陽台上面對伏爾加河,丈夫突然說:你相信我將死在這裡嗎?他的話令我十分震驚,因為我的丈夫身體十分健康。但是幾個星期之後,他突然死於心臟病。」

還有許多類似的例子。

美國醫生「威廉姆·格林」、「史蒂夫·戈爾斯坦因」和「亞歷克斯·莫斯」,一直在研究死亡的現象,他們對數千名突然死亡的病人,背後的故事進行了研究。

結果表明許多人預見到了自己的死亡。

無可否認,他們表現出來的死亡前兆,不是預言式的話,也不是為自己的後事作準備,而是一種特別的心理狀態,通常是希望自己的所有事情都能夠井然有序。許多人在死亡前,會陷入一種消沉的狀態,持續的時間從一個星期到半年不等。

醫生們認為:這種出現的非常奇怪的憂鬱,是由本人體內的荷爾蒙變化引起的。

這種莫名的沮喪,其心理特徵是為無法逃脫的死亡,準備中央神經系統。這恰恰與許多研究人員的觀點相似,他們認為,死亡僅僅是意識轉變成另一種生命存在的形式。

人為什麼能夠預見自己的死亡?

東方認為人有靈身和肉身之分,死亡是靈身與肉身的分離。人的靈身有自己的聖像光環,具有透視能力的人,可以看到這個光環。從光環上放射出的光芒,可以判斷一個人的健康狀況。

在實驗室進行研究的科學家們,都知道這樣一個事實:活著的機體的細胞,在死亡前會突然發出一股放射線。波蘭物理學家「加努斯·斯拉溫斯基」認為:這股強大的波中,包含著關於即將死亡的機體的生命的信息;而且,可以保存意識和記憶的片斷。

美公布死亡預測題預測自己未來四年死亡可能性

在《美國醫學會》雜誌上,舊金山退伍軍人醫療中心的研究人員,公布了一份「死亡預測題」。研究人員稱:這份共包括12道題目的測試,可以預測你在未來4年內的死亡可能性。

研究人員通過,對50歲以上人群的健康狀況調查結果,擬定出了這份「死亡預測題」。

答題者如果是男性,或者是糖尿病患者,或者是吸菸者,步行數條街就會精疲力竭,那麼將得到2分;而超過60歲的人,每增加4歲也將得到一定分數。得分越高的人,死亡的可能性就越大。

得分在0分至5分之間的人,意味著:在未來4年內死亡的危險率不足4%,而達到14分則意味著死亡危險率為64%。測試題中還包括問:你是否能在客廳地板上,推動一把椅子等問題,以檢測答題者的活動能力。

為了擬定這份「死亡預測題」,研究人員對11,701名,年齡在50歲以上美國人的健康狀況,進行調查。

研究人員說:擬定這份測試題的目的,是為了「幫助醫生和家庭更加肯定地預測未來」,以利於建立社會衛生保健系統。研究人員說:過去,病人和家屬總是想從醫生那裡,得到更多的病情預測。

然而,面對這樣一份看似玄乎的「死亡預測題」,有專家指出:測試題顯然忽視了家族病史,同時也沒有考慮影響死亡的血壓、膽固醇和肥胖等關鍵因素,對年輕人也沒有多少意義。

責任編輯:葉語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