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如何「狂瘦20公斤」?網友讚爆!(組圖)

發表:2016-10-15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使用正確和健康的方式,可以達到很好的減肥效果。(圖片來源:fotolia)

有一名女網友,身高165.5公分,她曾經吃東西「毫不節制」,體重直接飆升到73公斤。朋友常常調侃:「肉軟軟,好好捏!」,她都很阿Q的想說不用減肥

上大學以後,女網友想買到自己喜歡、而且「穿得下」的漂亮衣服。加上為了身體健康,狠下心立志瘦身!開啟了浩浩蕩蕩的瘦身道路:

她剛開始減重時,眼睛在臉盤子上,幾乎看不見。胖,穿衣服都是白搭;瘦,穿衣服都是百搭。減重初期,她尚未瘦下來很多體重,可是身型明顯結實了不少,整個人看起來小了一號。

不要有時間才運動,而是要為運動排出時間。關於減肥,女網友特地畫下「她常常做的」瘦手臂運動,一起來揮揮手,甩掉手上的蝴蝶袖。

她始終使用正確和健康的方式,以下是她大方分享的心得,大家一起來看一下,她怎麼透過運動、飲食和改變作息瘦下來的:

她有6個原則:

1、吃飽後不坐下,站著或散步30分鐘才可以坐下。

2、中餐吃飽,不喝飲料。

3、每日都要早睡早起,早上9點以前一定吃完早餐,她強調吃早餐可以幫助排泄、排毒!但是她也說:「不可以吃炸的、不可以喝飲料,頂多喝喝無糖豆漿。」

4、晚上8點以前吃完晚餐,晚餐不吃炸的,不吃澱粉,只吃清淡的雞胸肉,水果,或是燙青菜。

5、晚餐之後站30分鐘再休息30分鐘,然後開始運動。

6、多喝水、不吃冰的。

除此之外,她也常常以「流汗」為目的隨意的活動。什麼的隨意活動呢?例如看著藝人的MV跳舞等等。

3個月以後,明顯的效果出現了:瘦下來,衣服褲子都要重買吧!但相信是甜蜜的負擔。

看起來精神很多,明明沒有整容看起來眼睛卻變大了,就連臉型都變了:小了小多!尖了好多!五官分布也改變了。應證一句話:「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因為學業忙碌,加上女網友一直維持良好生活習慣,她就越來越瘦!1年裡面,她慢慢從73公斤變成54公斤的氣質女孩!大變身的模樣真的差太多了!

看不出和以前是同一個人,如今的她依然注意運動和飲食,可是不用再以「減肥」為目的,而是為了「雕塑身材」與「維持身材」,體重大約是56公斤,充滿活力!看起來好健康。

女網友也分享,因為她瘦下來的公斤數很多!因此大腿留下肥胖紋,幸好她減肥過程很勤於擦乳液,紋路才沒有太誇張、太多。同樣想瘦身的女孩也要注意這一點喔!

73公斤和54公斤,真的差好多!瘦身是很多女生的終身事業,可是這段過程也可以用健康的方式進行,不需要非常痛苦!

責任編輯:亞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