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面之緣難忘懷 日男子40年後了卻心願(組圖)

發表:2016-10-18 09: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10月18日訊】據馬來西亞《光華日報》報導,日本跨國公司執行董事磯田誠一郎登報尋找年少時有過一面之緣的獅城女生,兩人在新加坡媒體的穿針引線下終於碰面。

據報導,來自日本東京的磯田誠一郎15歲那年跟隨父母到新加坡共度新年,下榻諾富特阿波羅大旅店時邂逅一名在酒店當服務員的女生,女生甜美的笑容讓他40年來一直難以忘懷。

他曾經在大學畢業後來新加坡工作六年,這期間他曾嘗試找這個他連名字都不清楚的女生,但未能如願。

兩個星期前,他登報尋找這名讓自己最初心動的女生。

照片中的女子知道了這個消息,聯絡上新加坡媒體,安排兩人週日在當初相遇的酒店見面。

女主角名為蔡玉鑽(58歲,物流公司執行董事),她在受訪時說,親戚把報導給她看時,她也很驚訝。

「我心裏想,怎麼會有人那麼長情,對一面之緣牽掛40年?但我記得這個男生,那是我第一份工作,在那幾個月,就只有他提出和我拍照的要求。 」


磯田誠一郎與蔡玉鑽40年前的合影。(網路圖片)

週日,她在一家七口的陪同下,依約到如今已改名為富麗華河畔酒店的餐廳。事隔40年,而且當年只是一面之緣,但磯田誠一郎還是一眼就認出對方,緊張地走上前問:「是你嗎?」

蔡玉鑽愣了一下,但之前看過報導,即刻認出對方。

兩人見面時一起翻閱著當年的合照,蔡玉鑽也掏出更多年輕時的照片。


磯田誠一郎(左)和蔡玉鑽(中)(網路圖片)

對於磯田誠一郎來說,蔡玉鑽是他心目中最美麗的女子。對於蔡玉鑽的讚美之詞,磯田誠一郎在妻子面前也照說不誤,妻子也非常認同。週日他也在現場和在東京的妻子視頻通話,馬上告訴她會面的情況。

擔心閑言閑語,蔡玉鑽一開始不打算現身,在丈夫和孩子的鼓勵下,才答應會面。

蔡玉鑽的丈夫(60歲)說,可以感受到磯田誠一郎的真誠,所以支持妻子與對方見面,也希望能了卻對方的心願。

責任編輯:呂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