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姿也能夠看出一個人的個性(圖)

發表:2016-10-21 1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睡姿關乎緩解疲勞,還能看出一個人的個性。(圖片來源:Pixabay)

睡眠,在中國古代面相學中稱之為「臥」,是大家緩解疲勞、休生養息的最佳途徑,因此睡眠質量的好壞直接影響著一個人的工作、生活、運勢等方面,因此古人對于睡眠尤其重視。

睡姿一:安靜怡然

安靜怡然的睡姿,就是大家一般理解的恬靜睡姿,就是入睡之後呼吸勻暢,少翻身、少動靜、無夢話,從面部看上去睡得很甜美。有這樣睡姿的朋友往往好運氣,在工作生活中會得到大家的幫助,有利於自身的發展,尤其對於女生而言往往天生麗質,有嫁入豪門之兆。此外,這種睡姿的朋友們,健康方面比較良好,自身免疫力較高,不容易受到病痛的侵擾。

睡姿二:屈身而睡

屈身而睡是指在休息睡眠時,喜歡身體蜷縮或略有彎曲的睡眠姿勢。有這種睡眠姿勢的朋友,往往屬於名利不錯的朋友,容易得到他人的尊敬和羨慕,在自己所在的領域中容易取得驕人的成績,是大家眼中的「天之驕子」,此外在工作生活中,貴人協助也成為這類朋友的一大特點,即使遇到了一些挫折,也會借助朋友或貴人的幫助而迎刃而解,整體發展平穩。

睡姿三:側身而睡

側身而睡是指大家在休息時,喜歡以側臥的模式休息。有這種睡姿的朋友,在相學中是指能夠在自身發展中取得一定成績的,無論是經商還是從政都可以取得一定的成績。此外,從財運來說,這類朋友們在財運上往往有不俗的成績,家庭生活富足,對於一些高雅的藝術也頗有興趣,有一些「貴族」的氣質在生活工作中的點滴小事中呈現,整體運勢穩中上升。

睡姿四:開口而睡

開口而睡是指在睡眠時雙嘴張開,呼呼大睡。有這種睡姿的朋友在相學中認為是容易招致疾病的朋友,正所謂「病從口入」,這類朋友在日常生活中往往容易受到疾病的侵擾,自身免疫力也有所破損,因此要多補充營養,提高免疫了才可有效防止疾病纏身。

睡姿五:咬牙而睡

咬牙而睡並非閉口而睡,而是指在睡眠休息時,牙齒時常出現緊咬的情況,從面部上來看有雙腮處有緊脹的情況。有這種睡姿的朋友們,給予的建議是要遠離爭鬥和暴力事件,因為這類人比他人更容易因爭鬥和暴力而有所傷身,成為爭鬥事件或者街頭暴力的犧牲品,因此在工作生活時要謹嚴慎行,不可熱衷於以暴力解決問題。

睡姿六:睡中開眼

睡中開眼是指在完全進入睡眠休息之後,雙眼有微微睜開的情況,讓別人看上去有似睡未睡的感覺。有這種睡姿的朋友,應該在平時的出行上多多注意,因為在相學中來看,這類睡姿的朋友往往容易在出行時遇到危險。因此,駕車的朋友們更應該提高警惕,切勿飲酒駕車或者疲勞駕車,這樣出事的機會要遠大於其他人。

睡姿七:睡中亂語

睡覺中亂語以通俗之話來說,就是指在深睡之後說一些稀奇古怪的夢話。有這種睡眠的朋友,睡眠質量不是很好,因此在工作生活中容易出現萎靡不振,精神不佳的情況。此外在相學中來看,這種朋友一般屬於比較懦弱怕事的類型,在為人處事中往往低聲下氣,有一些窩囊的感覺,因此要樹立自己的信心才是邁向成功大門的鑰匙。

睡姿八:睡中氣吼

睡中氣吼是指在人在完全熟睡之後出現呼吸粗大短促,像獅子怒吼一樣,有這種睡眠習慣的朋友,往往在健康方面的影響較大,容易受到一些大病的困擾,因此身體健康容易出現每況日下的危機,因此要多多留心身體健康。此外,這種朋友在為人處事上,容易犯一些小錯誤而導致失敗,因此防微杜漸便顯得重要了。

睡姿九:睡如仰屍

睡如仰屍是指在睡眠休息之後,睡姿猶如屍體一樣仰面平睡,四肢僵直的睡姿。有這種睡姿的朋友們,往往在經濟財力上容易出現不如意和破損的情況,常常容易出現入不敷出的經濟危機。此外,在健康方面也容易有所破損,容易受到疾病侵擾而傷身。所以,對於這類朋友而言,在平時要多積蓄一些財力,以便能夠適時大消費。此外,也要重視身體健康,切不可忽視。

睡姿十:上床就困

上床就困就是指上床之後,能夠在極短的時間內就進入夢香,並且還容易有睡得死、不愛起床等習慣。對於這類朋友而言,往往在處理一些事情的時候屬於頑固分子,聽不進別人的良言,為人處事也易出現一意孤行的表現,因此不利個人發展。因此要記得海納百川的道理,積極改善人際關係,就可以改變現狀。

睡姿十一:愛翻身睡

愛翻身睡是指在睡眠休息的時候總是有翻身的動作,讓別人感覺睡的不舒服不踏實,甚至翻來覆去。這類朋友在性格和情緒方面,波動較大,在工作生活中容易出現情緒失控的現象。此外,為人處事容易出現耐心不足,做事沒長性的情況,因此不利於穩中求勝。所以對於這種朋友而言,多做一些是情緒平靜的事情,如書法、茶道等可以緩解情緒的大起大落。

睡姿十二:少睡

少睡並非指睡眠時間過少,或者因工作而疲勞少睡。而是指每天有6到8小時的睡眠可以稱之為少睡,對於能夠有長期少睡的朋友們而言,如果還有在休息之後精神煥發,動力十足的話,一般這類朋友屬於才思敏捷,能夠準確把握自己工作動向的朋友,因此在工作中會比別人少走一些彎路,能夠理智的分析事情而出於事業的上升階段,因此在事業上取得的成績傲人,是大家在工作中的榜樣。

睡姿十三:多睡

多睡通常是指睡眠時間一天超過10小時以上,並且在休息後依然有疲倦、困乏等症狀,並且這種多睡已經形成習慣。對於這樣的朋友們而言,昏昏沉沉可能是大家在工作生活中的經常性狀態,因此為人處事總讓他人有一種不能全心全力的感覺,此外這類朋友往往還容易出現自信不足,做事畏首畏尾的情況,因此重力自信才是今後得以發展之道。

睡姿十四:睡而易醒

睡而易醒是指在休息是容易因為一些風吹草動而立刻覺醒,反應很快。這種朋友們往往十分機警,能夠快速捕捉社會發展的最新動向,因此對於自身的事業幫助很大。這類朋友的聰明和自我保護意識常常被別人所羨慕,因為他較少發生吃虧之事或被欺騙的狀況。因此,這類朋友容易因為自己的聰明才智而取得不錯的成績。

睡姿十五:睡而難醒

與「睡而易醒」形成對立的就是「睡而難醒」了。所謂睡而難醒是指在休息時很難被叫醒,不愛起床,常常疲倦困乏。有這種睡眠習慣的朋友往往在相學中是頑固和愚笨的象徵,在工作生活中容易鑽牛角尖,因此會進入事業上的「死胡同」中。這類朋友做事多主觀,少了一些理性的分析,因此也容易因此而導致失敗。建議這類朋友,多一些理性和變通才是事業發展之道。

責任編輯:雲淡風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