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一週內第二次導彈試射失敗(圖)

發表:2016-10-21 09: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朝鮮試射的導彈類型可在移動軍事設備上發射(資料圖片)

【看中國2016年10月21日訊】美韓軍方指,朝鮮實施了最新一次中程導彈試射,但最終失敗。

朝鮮在當地時間週四(10月20日)早上試射一枚導彈,在發射之後立刻宣告失敗,美韓軍方相信導彈是在西部城市龜城發射,與較早前試射失敗的導彈同屬舞水端(Musudan)中程導彈。

路透社報導指,試射前數小時,美韓達成共識,採取進一步措施阻止朝鮮的核武器和導彈威脅。

「我們強烈遣責朝鮮持續通過非法行動進行的挑釁,」路透社引述韓國聯合參謀本部的一份聲明說。

這是朝鮮一星期內第二次試射失敗,較早前朝鮮曾試射一枚預計射程為4000公里(2500英里)的舞水端導彈。

該導彈被認為有能力打擊遠至關島的美軍基地。

朝鮮在今年在七個月內共八次試射該型號的導彈,僅一次成功。

不過,有專家擔心,它最早有可能在明年成功投入使用。

美國方面對導彈試射表示遣責,指這是「進一步挑釁」。

平壤上一次武器試驗受到了聯合國遣責,朝鮮目前被聯合國禁止使用任何形式的彈道導彈或者核子技術。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