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尼亞出土的鋁合金竟來自25萬年前(組圖)

發表:2016-10-24 17: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塊物體含12種金屬,其中90%是鋁,年代為25萬年。(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科學家對一塊合成鋁金屬塊很感興趣,因為經實驗室檢測,這塊金屬已經有25萬年的歷史,但讓人不解的是,人類製造鋁金屬的歷史僅只有200年左右。有學者不禁猜測,也許這是外星人曾造訪地球的證據。

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1973年,有建築工人在羅馬尼亞中部的穆列甚河(Mures River)附近挖到這個古怪的金屬塊。金屬長約20公分、寬12.5公分,厚7公分,形狀類似斧頭的一部份,但上面有個凹槽。羅國科學家鑑定,這塊物體含有12種金屬成分,其中90%是鋁,年代已有25萬年之久。之後,瑞士洛桑的一處實驗室也測得同樣的結果。


在羅馬尼亞中部城市阿尤德(Aiud)附近的羅馬尼亞穆列什河(Mures River)岸邊地下10公尺深的土層,建築工人發現這個奇怪的物體。(網絡圖片)

其他專家學者也紛紛投入鑑定,得到的結果年代差異頗大,最短為400年,最常為8萬年。不過報導指出,即便這塊金屬只有400年歷史,還是比人類掌握煉鋁技術要早得多。

有學者認為,依人類技術無法製作出這種合成金屬,因此可能是外星文明遺留的「證據」。羅馬尼亞UFO研究學會的副主任高亞(Gheorghe Cohal)向當地媒體表示,「如果地球不存在這種冶煉技術,則實驗室的檢驗結果就證明它是UFO碎片」。不過歷史學家維騰伯格(Mihai Wittenberger)則認為,這塊金屬不過是二戰時期德國戰機的碎片,但幽浮說的支持者反駁說,歷史學家的說法無法解釋其年代為何那麼古老。

目前,這塊神秘的鋁合金金屬塊,陳列在羅馬尼亞的克盧日-納波卡歷史博物館(History Museum of Cluj-Napoca)展出,其解說牌上面寫著「來源不明」。

責任編輯:陈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