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鼻子看你有沒有大富大貴的命(圖)

發表:2016-10-25 11: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鼻子,居於臉的正中心,亦是最突出的位置,是關乎個人容貌的關鍵所在。鼻子部位,除了象徵財源的庫守與財祿運勢之強弱,也代表著一個人的意志力和企圖心是否強旺。而在面相上,鼻子稱為「財帛宮」,可以判定一個人的生活能力。財帛宮的好與不好,影響到我們人脈與財運,財帛宮是我們後天生命的依恃,代表我們賴以生存的物質世界與我們暫時的肉身。

財帛宮」包含了鼻樑(賺錢的能力)、準頭(進財的多寡)、鼻翼(理財的手法)和鼻孔(消費的態度)四個部位,在臉部的三停中,佔了最重要的中間部位,一個人的運勢尤其是中年後的運勢,大體能從鼻相中端詳出來。

朝天鼻者,錢財對他來說只是過客。

鼻翼上惡痣,事業有影響、鮮有橫財運。

鼻子光潤、飽滿,此人應當富裕長壽。

鼻子發黑無肉,此人很可能卑賤短壽。

鼻頭有惡痣,易犯桃花劫。

山根連額、鼻樑隆起,此人可重用。

鼻樑不斜而津潤,此人應當豐衣足食。

鼻尖尖細,通常為奸詐之人。

山根整折鼻樑、小鼻子低塌者,一生貧困交加、易惹長短。

鼻子上黑子多多,此人將貧困連連。

鼻子長者,長命百歲。

鼻準如鈎的鷹鈎鼻,錙銖必較。

鼻孔碩大,輕易漏財。

鼻子露孔、外仰朝天,易漏財。

鼻孔不昂不露,鼻翼相當,此人必定富貴

鼻尖飽滿,人際關係很好。

鼻樑圓又連接印堂,易犯桃花長短多。

鼻子歪斜,輕易克父母。

 

 

責任編輯:鴻雁形跡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