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名前十的預防乳腺癌食物 你知道嗎?(組圖)

發表:2016-10-26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將整粒亞麻籽烘烤成小餅乾,是不錯的選擇。

世界衛生組織(WHO)預測,到2020年,乳腺癌病人的數量會跳到一個驚人的數字,平均每八個女性中就有一個擁有患上這種疾病的風險。

來自孟買醫療保健諮詢營養學家Vandana Mathur博士給我們提供了一份能夠預防女性乳腺癌風險的頂級食品名單。這些食物在生活中都是常見又不貴的。

1 、亞麻籽

你可以將整粒亞麻籽加入你的食譜清單中,也可以選擇亞麻籽油。研究發現,亞麻籽中含有的ω-3脂肪酸、木脂素和纖維素可以形成屏障保護乳腺,從而起到預防乳腺癌的作用。添加亞麻油到水果沙拉或冰沙中,或將它們烘烤成小餅乾,都是不錯的選擇。

2 、巴西堅果

巴西堅果含有獨特豐富的硒、纖維素和植物化學成分,可以幫助抵抗炎症,改善免疫系統和防止腫瘤生長。而你不需要很多巴西堅果,將它們作為小零食,每天吃一點即可。

3 、大蒜


食譜中加點蒜泥,營養又健康。

大蒜被稱為抗癌衛士,大蒜及其「親戚」——洋蔥、韭菜、蔥等,研究顯示均能減緩腫瘤生長。可以預防乳腺癌風險以及其他形式的癌症,如結腸癌、直腸癌和前列腺癌等。每天在食譜中加點蒜泥,比如蒜泥生菜,營養又健康。

4 、石榴

在預防乳腺癌的水果中,石榴是排名靠前的。它含有多酚,這種物質具有抗氧化特性的鞣花酸,可防止癌細胞生長。在您的飲食中加入這種美味的水果,對健康大有益處。

5、 深綠色蔬菜


葉綠素等都可以幫助防止癌細胞的生長。

從羽衣甘藍、芥蘭、菠菜等深綠色蔬菜中,我們可以獲得大量營養物質。即纖維素,維生素B,維生素C、葉綠素等都可以幫助防止癌細胞的生長。

6、 鮭魚

鮭魚中含有的ω-3脂肪酸、維生素B12和維生素D,可以為您的身體提供所需的營養素,從而調節細胞生長和預防癌症。事實上,某些類型的維生素B12(甲基鈷胺素)被證明在癌症治療中是有效的。

7、 十字花科蔬菜

十字花科蔬菜中,球芽甘藍,捲心菜、羽衣甘藍、西蘭花中富含吲哚,這些物質可以以多種方式調節細胞生長,並幫助打擊一系列癌症,包括乳腺癌、膀胱癌、淋巴瘤、前列腺癌和肺癌等。

8、 綠茶

研究發現,有飲茶習慣的朋友,相對來說乳腺癌的發病率也較低。綠茶中的一系列植物化學物質可以幫助帶來健康益處。每天一到兩杯綠茶,遠離癌症。

9 、辣椒


任何辣椒都可以對抗癌細胞的生長速度。(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挑一個辣椒,任何辣椒都可以!青椒富含葉綠素,可以結合在腸道中發現的致癌物。紅辣椒有辣椒素和抗氧化類胡蘿蔔素。這些物質可以對抗癌細胞的生長速度。

10、 薑黃

在抗癌化合物中,薑黃素是一種常見的調料了,它可以抑制多種類型的癌細胞,包括乳腺癌、胃腸癌、肺癌和皮膚癌。一小撮薑黃就可以打擊最嚴重的致癌細胞哦。

責任編輯:白容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