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舊金山集會 呼籲營救被迫害親屬(組圖)

作者:唐清泉 發表:2016-10-28 03: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輪功學員在舊金山中領館前舉行集會。(攝影:唐清泉)

【看中國2016年10月28日訊】(看中國記者唐清泉舊金山報導)10月22日到25日期間,在舊金山市中心、中國城及景點公園多處,都可以見到一些身穿黃色T恤衫和煉功服的人。他們是來自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各種膚色都有。不管是氣勢磅礡的大遊行,還是靜謐祥和的煉功場面,或是兩兩與路人相談的情景,成為舊金山市一道道獨特的風景線。

10月25日,其中一部分法輪功學員在舊金山中領館前舉行集會,呼籲營救他們在中國大陸被迫害的親人。而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主席汪志遠,以及法輪功人權律師朱婉琪也到場聲援。


灣區高科技公司市場經理劉丹青 (攝影:唐清泉)

科技公司經理:幫助營救我的父親!

灣區高科技公司的市場經理劉丹青特地請假來參加集會,為的是呼籲營救她的父親。

她的父親劉學敏,是中化石化勝利油田魯明高青公司的職工。2015年7月21日,劉學敏獨身一人在家時,遭警察及勝利油田610人員綁架,被非法關押在山東省濱海看守所至今,不准家人探視。2016年8月,劉學敏及其他三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庭審後判刑。

劉丹青說自從母親在2012年11月去世之後,父親一直都是孤身一人。"因中國大陸對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我作為獨生女兒旅居國外,卻常年無法回家探望年邁的父母,連母親去世時都沒能見到最後一面。這次父親被抓,更是求救無門…做女兒的那種心中的痛楚真的是無以言表。"

她懇切呼籲國際社會,"請幫助營救我的父親,結束在中國大陸這場對法輪功修煉者慘無人道的迫害。"


留美博士黃萬青(攝影:唐清泉)

留美博士: 弟弟失蹤13年半

留美博士黃萬青是從紐約來到舊金山參加活動的。他手捧著弟弟黃雄的照片,講述弟弟的遭遇。

他表示,他們當初一起修煉法輪功,但是自2003年4月19日,弟弟黃雄在上海失蹤之後再沒有音訊,整整13年半。他說: 」中共對法輪功學員進行大量活摘器官。弟弟非常年輕,身體健康。我不願往這方面去想,但弟弟這樣活生生的人就這樣不見了,失蹤了!「


追查國際主席汪志遠(攝影:唐清泉)

追查國際主席汪志遠:追隨迫害者早日收手

對於這場經歷17年之久的鎮壓迫害,甚至出現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行徑,到場聲援的追查國際主席汪志遠則認為 「迫害法輪功是由江澤民指揮的群體滅絕性的國家犯罪,特別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是人類歷史上從來沒有過的邪惡。」

他表示,在99年之後中國大陸器官移植界出現的一個非常反常的現象:器官移植成爆炸性增長。在99年之前,中國肝臟移植醫院只有19家,在99年到05年之間,有500家,到2006年就有上千家。從移植數量上,20年累積的數據是135例。91年到98年,只有78例,每年平均只有幾例,不到10例。但在99年到06年,同樣的八年時間裏移植數量就上升到14,085例,每年1760例。99年前後兩個八年比較是180多倍。

他說:"這不是服裝的來料加工,加加班就可以生產,這是活人的器官。為什麼在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同時出現了這樣的器官移植爆炸性增長。用暴利刺激犯罪,這就是由江澤民指揮的群體滅絕性的國家犯罪,所有參與迫害法輪功的罪行都一併記錄在案。」

而對於跟隨或被動參與這場迫害的人,汪志遠則表示,據追查國際資料顯示,很多明智的警察已經不幹了,也向追查國際舉報。他指出,所有參與迫害法輪功的犯下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與二戰納粹同罪,「執行任務」的託辭都不可能為理由。唯一出路就是向「追查國際」舉報,立功贖罪。


法輪功人權律師團朱婉琪 (攝影:唐清泉)

法輪功人權律師朱婉琪:結束迫害 送江澤民上審判臺

到場聲援的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律師則表示,自2015年5月開始,中國興起一股起訴江澤民的浪潮後,在亞洲,有7個國家地區包括香港、臺灣、澳門、日本、馬來西亞、印尼等180萬的民眾聲援舉報江澤民。而在臺灣有超過14個縣市的地方議會,也就是地方最高民意機關支持中國人民控告江澤民,她說:「這是史無前例的。」

她認為,中國不可能在一個持續迫害中國人的中共政權下成為偉大的國家。同時,她也向中領館官員呼籲,把所有江澤民下令收集法輪功黑名單及在舊金山干擾法輪功的證據留下來。法輪功人權律師團在準備最後一步,就是對迫害法輪功元凶尤其是江澤民的大審判的審判工作。

她強調,中共必須結束對法輪功的迫害,必須將江澤民送上審判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