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歲時身高就有195公分的奇男子(組圖)

發表:2016-11-06 12: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年僅10歲時就達到1.95米。(網絡圖片)

如果沒有留下照片、影音資料,恐怕沒人相信人類的身高會這麼奇特,在年僅10歲時就達到1.95米,但Robert Wadlow就是這麼特別。他出生後不久就開始瘋狂長高,因為高度問題,飽受腿部健康問題困擾,不過他不需要輪椅。這位「溫柔的巨人」只在世界上度過了短短的22年,卻留下了不少傳奇。


這位「溫柔的巨人」只在世界上度過了短短的22年,卻留下了不少傳奇。(網絡圖片)

1918年2月22日,RobertWadlow來到了這個世界上。他出生時體重正常,為3.8公斤。他的父母為兒子的到來欣喜不已,並不知道不久的將來,他會成長為世界上最高的人。

父母意識到兒子的情況有所不同時,Robert已經一歲,那時他的身高為1米,體重為20公斤。13歲時,他的身高達到2.2米,17歲時超過了2.4米。


17歲時超過了2.4米。(網絡圖片)

醫生認為他患有腦下垂體增生,生長激素偏高,所以才不正常生長。

1937年時,他的身高達到2.5米,成為世界上最高的人。他去逝時年僅22歲,身高為2.7米,創造了世界記錄。


他去逝時年僅22歲,身高為2.7米,創造了世界記錄。(網絡圖片)

直到現在為止,仍舊沒有人打破Robert的記錄,他還是世界上最高的人。去逝時他的體重為222公斤,棺木重達453公斤,需要18個人合力將其安葬。

這就是Robert的故事。


家人稱Robert為「溫柔的巨人」。(網絡圖片)

家人稱Robert為「溫柔的巨人」。雖然他身高與常人不同,脾氣卻很溫和,主要通過參加全國公演掙取生活費。他因為腳部感染去世後家人銷毀了他所有的個人用品,不希望那些物品被收集展覽,讓後人將他當成「怪物」。雖然Robert的生命很短暫,但他還是讓人看到了一個真實的奇蹟。

責任編輯:陈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