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極海底傳出神秘怪聲 動物不見蹤影(圖)

發表:2016-11-07 20: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極海底傳來神秘聲音,軍方已展開調查。(網絡圖片)

加拿大努納武特地區附近的海域底部出現了一種神秘的聲音,當地的獵人們對此感到非常擔憂,他們說這種聲音嚇走了野生動物。

這種源自北極的、像「乒乓聲」、「嗡嗡聲」和「嗶嗶聲」的聲音已經持續了幾個月,當地人對此感到非常絕望,他們要求軍隊介入調查。目前具體調查正在進行中。

這種聲音據說來自Hecla和Fury海峽的海底處,它是努納武特地區水域中的一個狹窄通道。努納武特地區是加拿大領土中最新最大人口最少的地方,它位於北部,同格陵蘭島相鄰。

努納武特地區大約生活著三萬一千人,這些人分佈在175萬平方公里的領土上,並以世界上最北邊的永久居住地Alert自豪。當地的傳統包括狩獵大型哺乳動物,如海豹、北美馴鹿和鯨魚。Hecla和Fury海峽通常是最適合狩獵的地方,因為它是一個冰沼湖,這個由冰包圍的開放水域是許多哺乳動物進食和貓冬的地方。

可今年夏天這一切都發生了變化,當地人稱今年動物們不見蹤影,與此同時他們開始聽到噪音。

當地政府官員GeorgeQulaut表示:「對於北極露脊鯨、髭海豹和環斑海豹而言,那個通道是一條遷徙路線。在那個特殊的地方理應有很多動物才對,但今年夏天我們一個都沒看見。」政府官員PaulQuassa補充道:「在夏天和冬天這是主要的捕獵場所之一。今年夏天我們卻什麼動物都沒看到,這很可疑。」

就像某件神秘的事情在醞釀的時候一樣,當科學家們還沒機會給出解釋時,陰謀論早已滿天飛。有些人覺得這是巴芬島鐵礦公司的錯,該公司在巴芬島和努納武特地區東北部開採鐵礦石。當地人懷疑他們聽到的聲音來自該鐵礦公司的聲納探測,但該公司的發言人否認了這一說法。也有人責備綠色和平組織,他們懷疑這個組織在那片通道悄悄安裝了聲吶設備,避免他們獵捕野生動物。綠色和平組織也否認了這樣的指控。

如果真的有這樣的聲音,那麼目前最大的問題就是它給野生動物帶來的傷害。因為不同於研究人員們於6月份在加勒比海檢測到的低頻率奇怪聲音,這種聲音聽起來並不正常。

今年早些時候,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判決美國軍隊訓練用的低頻聲納系統違反了海洋哺乳動物保護條例,因為它給依賴聲音進行導航的動物帶來了負面影響。最近還有研究發現,特定種類的魚會從早到晚地合唱,吸引配偶、解決領土爭端並尋找食物。來自海底的刺耳聲音(據說強到站在船上的人都能聽到)給這些通信系統帶來的損傷無法估量。

加拿大國防部已進行公開調查,希望能夠解決這個謎題。

責任編輯:陈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