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蒙在鼓裡 與圈子高官共用兩情婦(圖)

作者:晏清流 發表:2016-11-15 09: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11月15日訊】(看中國記者晏清流綜合報導)前中共央視主播李瑞英2014年突然「隱退」後,兩年來很少露面,近日因被曝正在大把大把數鈔票的照片而再度「走紅」。不過外界更關注傳其是江澤民和令計畫的「共用情婦」,令計畫真實後臺也是江澤民。另據說宋祖英也是江澤民與下屬徐才厚等人的「共用情婦」,不過江一直蒙在鼓裡。

李瑞英再成「網紅」 傳與江澤民和令計畫均有染

多家海外媒體近兩日紛紛報導了一張前中共央視主播李瑞英近照,李在手拿大把鈔票。有猜測指像是在交物業費,網民則指太醜了。


李瑞英被曝數鈔票近照(網路圖片)

不過不少報導關注的是,坊間傳聞李瑞英是江澤民的情人,又與令計畫有染。

據說,江當政時,每次出訪都要帶上李瑞英,李是江澤民的「三個英」之一。

據《江澤民其人》一書披露,李瑞英相貌平平,但會故作媚態,每年中共政協會議都缺不了她。李有幾年是江澤民出訪時必帶的中共中央電視臺女主播,白天在電視上當傳聲筒,晚上給江澤民擺脫寂寞。

也有媒體將李瑞英早年的青澀照與和江澤民「鬼混後」的照片對比,發現相貌發生了驚人改變!現在的李瑞英目露凶光,一臉凶相,與江澤民極像。



江澤民目露凶光照(網路圖片)

但在江看上宋祖英後,宋、李二人爭風吃醋,鬧得不可開交。有一次在江澤民出訪東南亞前,她和李瑞英在中南海裡撞了車,宋以死相逼,要江趕走李瑞英,並保證永遠不來往,不允許帶李瑞英出國做電視報導;並表示有她沒我,有我沒她。江澤民不出聲,這等於是默許。李瑞英敗下陣來痛哭而去。從此江澤民出國再也看不見李瑞英隨往,央視乾脆取消了播音員出鏡,只在播放江澤民的新聞片時加旁白。

2014年5月李瑞英突然傳出宣布「隱退」,內幕一直引人猜測。直到令計畫被查後,海外《外參》雜誌發文稱,「穩坐《新聞聯播》主播席近30年的李瑞英為何退播?」,文章披露稱,李瑞英與令計畫「有染」,是犯了錯誤被踢走的。

令計畫2014年12月20日落馬。今年7月4日,令計畫被以受賄罪、非法獲取國家秘密罪、濫用職權罪判處無期徒刑。

有軍方背景的《環球軍事時訊》曾刊文指,令計畫和薄熙來、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等人一樣,其實都依附同一靠山江澤民。

宋祖英也是江與下屬的「共用情婦」

江的「最知名」情婦則是宋祖英,不過宋祖英在接近江的同時,早已被曾慶紅兄弟「潛規則」。

香港《前哨》雜誌曾報導,曾經任央視副臺長的中共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落馬後招供稱,「如果說央視變成了妓院,那也是曾慶淮的功績。這決不是我想幹的!是曾慶淮逼我幹的。」

曾慶淮被認為是中共文藝界真正大佬,他是江澤民「大內總管」曾慶紅的胞弟,而曾慶淮、李東生都是中南海的皮條客。據稱,曾慶淮還為大哥曾慶紅拉皮條。宋祖英能連續多年登上春晚,這和宋祖英與曾慶淮的「特殊關係」是分不開的。後來曾慶淮又把宋送給了曾慶紅。


宋祖英是江的「最知名」情婦(網路圖片)

另據香港《「母老虎」宋祖英》一書介紹,江澤民利用宋祖英試探下級官員對其「忠誠度」的同時,其屬下也乘機與宋勾搭到了一起。

據稱,2014年5月9日上午,王岐山受習近平之命到301醫院聆訊徐才厚。徐才厚交代了其曾幾次挪用軍費,贊助宋祖英在悉尼、維也納和美國華盛頓舉辦個人演唱會的「軍事秘密」。

2014年5月18日晚6時許,中共海政歌舞團長宋祖英被兩名中紀委辦案人員堵在辦公室,中紀委人員出示「約談宋祖英」正式公文,宋祖英看過後,知道不可抗拒,上了一輛黑色奧迪車。

當晚宋祖英被帶到中紀委在北京昌平的一個隱秘審問點。宋祖英沒想到約談她的竟然是中紀委書記王岐山,當王出現在其面前時,她大為吃驚。

該書披露,當時習近平在另外一個房間通過攝像設備觀看這場約談。

王岐山向宋祖英核實徐才厚挪用軍費,贊助其在悉尼、維也納和美國華盛頓舉辦個人演唱會的「軍事秘密」。宋祖英當面承認徐才厚曾經出錢,但稱對具體運作並不全部知情。

宋祖英還交代了與徐才厚有不可告人的關係。

此書還透露,徐才厚擔任總政治部主任期間,多次帶領軍隊的文藝團體到各大軍區巡演,宋祖英是其必帶的人選。

據爆料人提供的資料顯示,1996年秋天,在舟山群島某軍港裡停泊的一艘軍艦上,徐才厚第一次與宋祖英苟合。宋祖英此後沒有對外人吐露過半個字。

據說,徐才厚與宋苟合的消息2014年被傳到江的耳朵後,江氣得身上「哪裡都疼」。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