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發生黃金大劫案 被劫金條約2000萬港元(圖)

發表:2016-11-23 05: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發生黃金大劫案,涉案的客貨車上仍留有6袋金條。(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11月23日訊】香港粉嶺上水安全街22日上午發生搶劫案,一名男子遭多名持刀犯罪嫌疑人淋潑不明液體攔途截劫,搶去一批金條,總值約2000萬港元。警方接到報案後趕往事發現場,封鎖現場調查。

據港媒報導,早上8時59分,一名男子駕駛客貨車運載大批金條到安全街的工場,當客貨車抵達工廠門口後,準備用手推車將金條分批運往樓上,沒想到突然有兩輛私家車出現,至少有5名匪徒下車,其中2人亮出牛肉刀嚇唬司機,另1人則向司機噴射胡椒噴霧,然後搶去車上一批金條,得手後跳回接應的私家車絕塵逃去,司機眼部不適,向保安求助報警,由救護車送院。

警方接報封鎖現場調查,並翻看事發地點的監控。涉案的客貨車上仍留有6袋金條,估計匪徒倉皇逃走時,沒來得及全數劫去。

至少有60條、每條價值30萬港元的金條被劫去,共值2000萬港元,警方正追緝匪徒下落。事發時,有熱心路人曾上前追捕匪徒,被匪徒揮舞著牛肉刀嚇退。

另據香港《明報》11月22日報導,4名香港劫匪持槍打劫運金車,向運送人員噴射胡椒噴霧後,搶走約60條總值1800萬港元的金條後逃走。搶劫現場為安全街30號,早上8點左右。男事主隨後由救護車送往醫院治療。警員封鎖現場調查,並翻看大廈的閉路電視片段搜證。

另據《新京報》消息,22日8時59分,香港粉嶺上水安全街發生一起黃金搶劫案。一名駕駛載有金條的貨車司機被多名劫匪持刀搶劫,被搶金條總值約1800萬港元(約1600萬人民幣)。被劫司機已無大礙,目前對現場進行封鎖調查。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