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感恩節大堵車 匯出一道聖誕燈飾般彩帶(圖)

發表:2016-11-25 00: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11月25日訊】據海外媒體報導,感恩節是美國重大節日之一,每年這個時候成千上萬的美國民眾趕著回家與家人團聚歡度。預計今年感恩節(24日)美國民眾出遊人數可能創下9年來最高記錄。週三(23日)加州大城洛杉磯的405高速公路長長的車龍如蝸牛般的速度移動,車燈儼如替公路別上了一道彩帶,如同聖誕燈飾一樣。


11月23日,5千萬人感恩節出行,其中洛杉磯大堵車,車流匯出完美燈飾。(視頻截圖)

綜合外電報導,美國民眾週三(11月23日)已經開車上路,搭乘飛機、火車,趕著和家人共度佳節,而更多人選擇駕車出遊。由於油價低廉和經濟好轉,美國今年感恩節出遊人數可能創下9年來最高。

據社交媒體youtube上一段顯示,週三洛杉磯405高速公路,往來方向的6條道路都完全塞爆了,公路上擠滿了車輛,車燈儼如替公路別上了一道彩帶,如同聖誕燈飾一樣。這段視頻吸引成千上萬點看,在網上震驚一眾網民。

有網民說:「這也許是有人用聖誕燈飾把405高速公路裝飾罷了。」有的打趣說:「這是汽車文化給你帶來的景觀,令人遺憾的是,這種文化讓我們把時間浪費在車上。」

另外,近幾年來的感恩節,洛杉磯國際機場旅客人數逐年遞增,成為感恩節長假全美第三繁忙的空港。據有關資料顯示,今年預計約有230萬人取道洛杉磯國際機場,去年約為210萬,2014年同期則為196萬。

據美國汽車協會(AAA)統計,今年感恩節全美將會有近4900萬人出遊,成為2007年以來美國公路和民航交通系統面臨的最繁忙的感恩節。其中11月23日至27日,預計將有4350萬人駕車長途旅行,比去年增長1.9%,將旅行至少約81公里,創下2007年以來最長距離。

另有370萬人預計將會搭乘飛機出行,比去年上升1.6%。而選擇乘坐巴士和火車出行的人數較少,增幅預計不會超過1%。

不過,今年的感恩節,在火雞大餐的餐桌上,美國民眾可能離不開這次的總統大選話題。但有不少人打算閉口不提。

美聯社報導,前往印第安納州祖母家歡度佳節的湯普森說:「我媽媽特別提醒,看在祖母的份上,‘我們不討論它(大選)’。雖然家族中沒人支持XX,但「祖母已經不想再聽到相關話題。」

來自華盛頓州斯波坎(Spokane)的47歲鍋爐製造商凱文.鮑曼(Kevin Baumann),兩年來首次和家人共度感恩節,他也將閉口不提這個話題。他說:「我們會避免……我們還有更重要的事要在假期間討論。」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