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銀行被騷擾女職員: 反應情況受上級打壓(圖)

發表:2016-12-08 23: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職員回覆民生銀行北京分行副總信息內容。(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12月8日訊】昨天中午,一則「某銀行北京分行業務副總經理利用職位逼迫女職員開房」的網帖引起熱議,其中某銀行被證實為中國民生銀行。今天上午當事女子王女士表示,在職期間,她有受到關某對其實體騷擾,幾次轉正機會都被關某影響。這種騷擾長達兩年,她為此懼怕上班。網路傳稱,該副總經理名為關小虎,他多次「潛規則」女下屬。

據陸媒報導,今天上午,當事女職員王女士接受《法制晚報》記者採訪時表示,關某對她的騷擾時間持續時間很長,並有過強迫摟腰和摸手。同時王女士強調,自己有過幾次轉正機會,考核和業績都已經達到標準,但因為關某的一些設計,影響其沒有轉正。關某多次以工作應酬為藉口,約她出去進行騷擾。

「關某對我有長達兩年的騷擾,讓我有懼怕上班和見到他的顧及,對心理和精神造成了嚴重的威脅。」王女士說。

向上級反映情況 受打壓回應

王女士稱,離職前,她向上級和有關部門反映過情況,但上級都以打壓的態度回應,她說:「領導們早知道此事,但在公眾面前說不知道,而且他們有我的聯繫方式,但從未聯繫過我。還在公眾面前說和我正在溝通,我卻完全不知情。」

目前,王女士希望關某公開說明事實並公開道歉,針對有關上級和部門的不作為和向媒體透露虛假信息,應給公眾和本人一個合理的解釋。

王女士表示事件曝光後,對自己的心理和生活造成了很大的負面影響。她說關某在其晉升過程中「一再使壞」,最終讓她未能轉正,「在關某的淫威下,我不得不辭職回老家,因此我失去了工作收入,綜上所述我要求民生銀行北京分行和關某對我進行經濟賠償。」

另悉,民生銀行高層因集體捲入令計畫案備受關注,原行長毛曉峰在被中共紀檢部門帶走約21個月後已於2016年11月上旬,被取保候審。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