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能看出一個人的性格命運!(圖)

發表:2016-12-11 1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分析頭髮的外形、粗細、稀疏、軟硬、光彩等方面,可以推測出命主的性格命運。(圖片來源:Pexels)

人們都知道頭髮除了增加人的美感之外,其主要的作用是保護頭腦。而從相學的角度來說,通過對頭髮的外形、粗細、稀疏、軟硬、光彩等方面進行分析,可以推測出命主的性格命運,一起來看看吧。

1、頭髮粗的人,往往個性倔強頑固,好勝心強,身體健康,但性格比較急躁。

2、頭髮細的人,則性情較為溫順,氣質優雅,但身體比較荏弱。

3、頭髮濃密的人,一般性格溫順,做事雷厲風行,注重實幹,身體健康。

4、頭髮稀疏的人,不太喜歡思考,缺少實幹精神,做事容易畏首畏尾、停滯不前。

5、頭髮硬的人,通常身體健康,個性倔強頑固,精神抖擻,神采奕奕。

6、頭髮柔的人,往往個性溫柔,意志薄弱。

7、頭髮有光澤的人,一般處于健康狀態。

8、頭髮無光澤的人,最好注意自己的身體,避免疾病發生。

9、頭髮濃、硬、黑、粗的人,往往性格殘暴,征服欲強,做事果斷,敢於抉擇。

10、頭髮稀、疏、柔、細的人,往往性格消極被動,富有理智,但容易陷於憂傷之中。

11、髮際濃、密的人,通暢性格開朗,吃苦刻苦,不合群,喜歡獨來獨往,容易陷入終身勞碌。

12、髮際稀、疏的人,往往性格溫柔,吃苦刻苦,做事有恒心。

13、頭髮濃密,身體瘦小的人,往往體弱多病,容易夭折。

14、頭髮稀少,發色偏茶褐色的人,多數晚景暮年寂寞,子孫緣薄,就算財運好也很難避免孤獨的命運

頭髮也是有關風水的。在風水學中,頭髮掌管著女性魅力和情感的能力,也是運勢強弱的關鍵,頭髮整理得如何是增強或減弱運勢的重要手段。因此,大家要研究什麼樣的發型能與自身的五行相配,從而去改變自身的命運。

責任編輯:鴻雁形跡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