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6細節預示你是否會有好運(圖)

作者:鄭偉建 發表:2016-10-29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們可以從耳朵、眼睛等器官來看出一個人的個性。(網路圖片)

氣和血都是生命的載體,共同滋潤身體。如果把人體比作生長植物的話,氣就是陽光,血就是雨露,二者共同作用於人體,使其茁壯成長。氣和血可以在人體的一些細節中發現出來,只要分辨出這些小細節就能認清各個臟腑氣血的運行狀態,有助於預知疾病、保持健康。

1、頭髮

頭髮與肝、腎有密切的關係。頭髮變白是肝血腎氣衰落的表現,但有些青少年短時間內出現白髮,且伴有脾氣不好、容易發火,多是因為肝鬱血熱。如果伴有睡眠不足、腰膝無力、耳鳴,則是腎氣不足的信號。

如果出現大量脫落,而且頭髮越來越稀疏,就要警惕整個身體的氣血問題。頭髮油膩,則說明脾肺不和,脾的氣太過,肺的氣又虛,就會出現頭油過多的現象。頭髮的生長速度跟肝血相關,如果肝血不足,頭髮長得慢、易乾枯。

2、額頭

人臉頭髮以下、眉毛以上的部分,或某些動物頭部大致與此相當的部位(俗稱「腦門子」)。

額頭上的皺紋現出比較多但不清晰,並且有橫紋,通常預示將來一段時間命運不佳,可能會遭受天災人禍或交通事故,需要多多注意。

另外,如果額頭印堂的下部、鼻子的上部這裏有數條橫紋的人,這樣的人對事物非常熱心,而且充滿激情,做事情很積極主動,看待任何事物都很樂觀,有一顆平常心。比如說笑時會出現這種皺紋的人,性格溫和,但有缺點,比較喜歡管別人的事情,往往給自己惹禍上身,所以做好事可以,但是要多注意,量力而行。

在額頭的眼眉之間有三條縱紋的人,這樣的人有些神經質,但做事專心,說到做到,心地善良,懂得知恩圖報。他們會憑借自己的不斷努力去完成自己的夢想,實現自己的價值,從而獲得地位與聲譽。

不過,如果額頭上的皺紋呈現一道深溝,或出現比較少的看不清紋路的人,這樣的人喜歡追求刺激,對任何事物充滿了好奇心,生活常不固定,往往需要吃許多苦,要付出加倍努力才能獲得成功,而且他們有時候做事不會很公正,會有私心。

3、命宮

命宮是面相的核心位置,是以印堂穴周圍一小片區域。命宮的位置在雙眉之間,山根之上,也就是印堂的位置是命運總開關的所在。命宮是代表人精氣神的整合化的結晶代表,命宮影響一個人的基本運勢。

命宮是吉凶氣色的聚合處,因此如果你最近命宮變得陷落而不平坦,被眉頭侵犯而顯得狹窄,或因有皺眉頭的習慣而形成皺紋,或因受傷而留下疤痕,這都會影響命運的起伏,而發生負面的遭遇。經常生氣和皺眉發愁的人,必然在命宮中部的肌肉運動,而形成皺紋。

4、眼睛

除了上述,面相還要看眼睛的色澤和清澈度。小孩子都有一雙清澈的眼睛。眼睛清澈明亮、神采奕奕,說明氣血充足,眼白的顏色混濁、發黃,就表明肝臟氣血不足。

眼白與肺和大腸的關係密切,如果眼白有血絲,多為肺部和大腸有熱;眼袋很大則說明脾虛。眼睛乾澀、眼皮沉重,也代表氣血不足。如果兩目呆滯,晦暗無光,是氣血衰竭的表現。上述這些都說明你的運勢開始下降。

5、耳朵

耳朵是人體的縮影,幾乎所有臟器的變化都能從耳朵上表現出來,其中關係最密切的就是腎。面相認為「耳朵大有福」,因為耳朵厚大的人,是腎氣充足的表現;耳朵薄而小的人,多為腎氣虧虛。

耳朵色淡白,多見於風寒感冒,也見於陽氣不足的人;耳朵紅腫,多是「上火」的表現,常見於肝膽火旺或濕熱;耳垂上有一條明顯斜線紋,說明心氣虛;耳鳴和耳聾則都說明腎氣虛弱。

耳朵局部有結節狀或條索狀隆起、點狀凹陷,而且沒有光澤的人,多提示有運勢開始變得越來越不好。

6、鼻子

鼻為財星,兩鼻翼為輔星。鼻樑以高挺有力為好,鼻頭有肉內心無毒。鼻翼以高為好,這樣比較節儉存財。通過你對鼻子的描述,可以大體看出屬於漏財形的鼻子,賺錢就很快花沒了,家中有很少的存餘。如果你的眼神有力,五官端正可以彌補這一缺點,把影響降到最低。

如果你的鼻子受損或者出現皺紋,那麽表明你不能賺錢,或者賺到錢也不能守住錢財,因為你賺了錢可能有很多的用處,很快就花完了。

點評:

1、所謂「相由心生」,這句話主要就是說一個人的個性、心思與為人善惡,可以由他的面相看出來。面相是一種透過觀看一個人面部特徵的模式來論命的科學。

2、每個人的面相都是隨著時間、地點的不同而發生這樣那要的變化,我們要留意自己的面相中的局部變化。尤其是男性朋友,平時照鏡子比女性少,要經常觀察自己的面相。

3、人的運勢好壞是一個綜合因素,一旦發現自己面相改變,那麽預示你的運勢會發生變化,也說明你的住宅或者辦公室等對你發生的影響,要善於分析調理,才能立於不敗之地。記住!風水就在我們身邊。

責任編輯:清淨有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