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遲到讓學生互扇耳光 老師還親自掌摑示範!(圖)

作者:宋悅 發表:2016-12-11 22: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醫學院老師體罰學生 讓學生互扇耳光。(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12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宋悅綜合報導)12月8日晚,一段「教師強迫學生扇耳光」的視頻在網路流傳並引發熱議。視頻中,多名學生被一名老師在教室門口要求自扇耳光或兩兩互扇耳光,打完後才被准許進教室。

據陸媒報導,該事件發生在甘肅省張掖市河西學院醫學院。8日晚上,河西學院醫學院基礎部解剖教研室教師呂某為護理165、166、167、168班、口腔161班的學生補《組織胚胎學》課程,因學院於晚上18:28-19:45停電,部分學生以為停電不上課,來得比較遲。19點30分教師呂某到教室後發現多數學生未到,非常生氣,將學生留在教室外,採取兩個學生互扇耳光的行為懲罰學生,自己也打了個別學生。

網上流傳的視頻顯示,多名男女學生在教室門口被呂某要求兩兩互扇耳光或自扇耳光。視頻中至少有13名學生被要求扇耳光,呂某一面口稱「快扇」,一面要求身後的男女生每兩人一組,互相扇耳光。

而當有學生猶豫時,呂某更是表示「你不扇我扇你了」。完成這一套「動作後」,互扇的兩個學生才能進入教室。到視頻後期,呂某甚至親自上陣,掌摑一名女生,向其他學生做示範。

據瞭解,涉事教師名叫呂平,今年33歲,2008年大學畢業後在張掖市某鄉鎮衛生院工作,2013年通過正常招聘進入張掖醫專(即後來的河西學院醫學院)擔任教師一職。視頻在網路曝光後,呂平已向學生公開道歉。

體罰頻發

據海外中文媒體報導,近年來老師體罰學生的新聞頻頻傳出。不管是精神上還是肉體上都對孩子造成了極大的傷害。

12月1日,有網友在「瑞安論壇」上發帖稱瑞安實驗幼兒園老師虐待孩子:關廁所關黑屋,用針扎,用風油精塗眼圈辣眼睛,連續打巴掌打到不哭為止,還教小孩回家說是自己不小心受傷的……

11月25日下午,在河北省深州市大疃幼兒園,三名保育員以體罰形式,叫醒沒有按時午睡的孩子去上課,其中一人錄製了視頻,併發到朋友圈。視頻中一名男孩被幾名女子掛在窗框上,半身懸空,嚇得渾身顫抖,旁邊幾名女子不時拉扯、嚇唬孩子,並大笑。

2015年10月29日,湖南常德市鼎城區謝家鋪鎮中學一名老師罰全班學生跪十分鐘,兩名學生站起來又遭老師棍打腳踹。

2015年9月28日,因作業完成不好,重慶市民胡先生的兒子的班主任將孩子的屁股打成大面積瘀紫,孩子因傷勢嚴重被送往醫院打了三天吊針。孩子說,老師打斷了兩根掃把棍。

2014年10月23日,江西宜春高安市新街鎮江渡村一名8歲女孩因作業沒完成害怕學校體罰喝農藥自殺。

2013年,山西男孩李龍龍考入忻州市靜樂縣致遠中學,但入學一週左右遭到班主任的體罰致高位截癱,遂休學兩年。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