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3個特徵的孩子,早晚大富大貴光宗耀祖(組圖)

發表:2016-12-14 01: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世上無論何種喜事,都不比生下一個“大胖小子”更幸福,孩子出生時有胖有瘦,並不是越胖越有福,在命理學和面相學中,有幾個部位如果從小就胖胖的,就注定蘊藏福氣,主旺此人一生官祿運勢,下面就和大家一起看看,孩子身上哪幾個地方生來圓胖有肉,未來注定有出息?

臉圓面胖


小時胖而圓融,長大飛黃騰達,富貴終老。

面圓臉胖是孩子的吉相,一個從小就臉部有肉,顯得有些“肥嘟嘟”的孩子,命中五行金水極其旺盛,催旺福分,一生有財。儘管日後長大了不一定是胖子,但如果孩子從小就有此臉圓面胖的面相,這輩子的運氣就不會差到哪去,不僅口福佳,貴人多,還有望給父母帶來豐衣足食的吉運,他們也是傳統所說的“大胖小子”,小時胖而圓融,長大飛黃騰達,富貴終老。

小腿壯實


小腿壯實的孩子,還多數是旺父母的福星。

孩子如果從小小腿結實有肉,意味著這輩子都能走直路,做堂堂正正的人,命理五行之數屬火土,一輩子既有熱情又踏實,彎路走的少,貴人特別多。小腿壯實的孩子,還多數是旺父母的福星,從小性格堅強獨立,富有上進心,行路多而財路廣,腿部可能會越長越壯實,但命卻也一年比一年好,多福多壽,容易成為達官顯貴。

臀部厚翹


從小臀部厚實有肉的孩子,打從娘胎裏出來命力就旺盛。(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從小臀部厚實有肉的孩子,打從娘胎裏出來命力就旺盛過其他的孩子,這樣的面相主“坐江山”,生來五行木和水旺盛,人生前景廣闊,非富則貴。因為臀部有肉的孩子,必定是性格敦厚妥帖,更有過人智慧之人,從小聰明伶俐,貴人風範十足,其中甚至還有不少神童,早年學業有成,來日事業興旺,一輩子沒有多少彎路走,能抑制小人,事業財富能穩坐,注定是有錢有勢之人,如果誰家生了這樣一個孩子,未來就是富貴雙全。

責任編輯:芷微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