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上映口碑差 影評人:「張藝謀已死」(組圖)

作者:苗薇 發表:2016-12-17 13: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長城》唯一女主演景甜戲份頗重。(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12月17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張藝謀新電影《長城》12月16日正式公映後,陷入差評的漩渦,大量影評人都在自己的微博、豆瓣等平臺進行了吐槽。影評人「褻瀆電影」觀後,僅給予一顆星的評價。並嘲諷影片質量,更放出「張藝謀已死」的言論,表示張藝謀江郎才盡,拍的電影越來越爛。但過激言論引起出品方震怒,發微博警告。


《長城》攻防戰的這一幕,氣勢恢宏,出現大量的群演與煙花,被網友「譽為」古裝奧運會開幕式。(網路圖片)

電影《長城》近日正式上線,作為張藝謀進軍好萊塢的首部大製作,《長城》的受關注度頗高。《新浪娛樂》12月16日報導,微博自稱「褻瀆電影」的影評人於12月16日凌晨發布了一張將影片海報上的人物全部P成景甜的惡搞圖,併發文稱:「張藝謀已死!」還發布了三個蠟燭的表情。

此舉引發樂視影業不滿,當日便發布警告函,稱「褻瀆電影」的微博已經「嚴重侵犯了我司藝術總監-張藝謀導演的名譽權」,「近乎於誹謗與詛咒」,為此要求「褻瀆電影」刪除文章,併發布道歉文章,至少保留30天,並強調將保留依法追究其侵犯張藝謀導演以及樂視影業相關權利的法律責任。

隨後,樂視影業CEO張昭轉發該微博憤怒寫道:「躲在陰溝裡詛咒中國電影的你已經腐爛!電影勞作者永生!(沒有人給你點蠟燭)」

之後,「褻瀆電影」影評人又說:昨天晚上看完張藝謀的新片《長城》之後,發了條微博「張藝謀已死!」,並沒有詛咒人家的意思,就是覺得他的藝術生涯差不多完了。畢竟是拍過《紅高粱》和《活著》的導演,這幾年拍的片子就沒有不讓人失望的。

網友說:貨真價實的文化垃圾,居然不讓人罵,還有臉上警告函?簡直讓人笑掉大牙!爛片就是爛片,爛的一塌糊塗!看來《長城》的警告函是不是真要不夠用了呢?


《長城》男主演是好萊塢巨星馬特•達蒙。(網路圖片)

製作費達1.5億美元的《長城》,是在中國拍攝的有史以來成本最高的電影,同時也是中美聯合出品的首部大製作。根據片商的介紹,《長城》是一出「中美合拍的魔幻電影」,內容講述由馬特·達蒙飾演的一名來自歐洲的雇佣兵,被禁錮在長城,後來卻與政府的士兵攜手合作共同對付一支魔怪兵團。

主演馬特·達蒙是這樣評價的,《長城》是一部「爆米花電影」,「如果我是小孩子,我一定會很喜歡這部電影的。」

除了馬特·達蒙之外,參與演出的中外影星還包括佩德羅·帕斯卡(Pedro Pascal)、威廉·達福(Willem Dafoe)、劉德華、張涵予以及景甜等人。

網友「海綿鴿子」評價道:關於女主,原來我一直不相信你們說的什麼背景深厚,這沒有證據這不是污人清白嗎……看了這片以後,我信了……沒見過演技比她還差的,真的太脫線了,最後都要饕餮屠城了,你一個首領還能巧笑倩兮啊!真是讓人看哭的演技啊。

此前,網上流傳一篇題為「拆解景甜:捧不紅的女人拆不穿的背景」的文章,暗示女星景甜有強大家人背景,文章發表不久就遭刪除。文章稱,景甜背後的金主叫路征,是北京星光燦爛影視公司創辦人,亦是萬達股東。其他金主亦均來自西安,景甜所拍的電影受西安政府支持。而景甜的父親景俊海曾任職於陝西省宣傳部長,去年上調中央,出任中宣部副部長。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