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蹂躪人權內幕 文人脫北者控金正恩(圖)

發表:2016-12-23 10: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亡命北韓作家中心理事長李志明。(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6年12月23日訊】北韓在極權統治之下,百姓苦不堪言,人人想逃。於12月21日,從北韓逃亡至韓國的脫北文人於首爾舉辦征簽活動啟動儀式,並向國際刑事法院申訴北韓金正恩政權踐踏人權,酷刑折磨脫北者的罪大惡行。

有一位逃離北韓的女證人,她從1998年以後,曾經試圖3次脫北,可是最終被強制遣返回北韓,她描述北韓人權狀況非常慘無人道。

她說,眼睜睜地目睹年老父母因為脫北而遭受酷刑。她本人也在新義州保衛部10餘天期間,看見了無數的脫北者,因不同原因被酷刑折磨的場面。

可說是以生命當賭注的脫北過程,最可怕的是於逃亡途中被逮捕,並遣返回北韓。被中共當局抓捕並強制遣返回北韓的收容所時,就會被嚴刑拷打與強制勞動,有非常多的人,最後在飢餓及疾病的折磨下死亡。

權孝進是一位脫北文人,他披露,在2000年初,有半數以上皆於脫北途中,被中國當局遣返至北韓的。他們會遭受嚴刑拷問,並被問及:為什麼要拋棄自己的國家?

在21日,脫北文人們所舉辦的脫北者簽名運動啟動儀式,主要目的是向國際刑事法院(ICC)申訴:「北韓國務委員長金正恩是蹂躪人權的罪魁。」

脫北文人們揭出,北韓不論男女老幼皆遭受疾病和飢餓的折磨,以及殘酷勞動剝削與工薪的剝削,同時也包括脫北後被強制遣返北韓時的恐怖酷刑等,他們血淚交織地曝出北韓蹂躪人權的內幕。

李志明是亡命北韓作家中心理事長,他直指,北韓的人權狀行太過於惡劣,再也不能夠拖延下去了。為了能夠盡早一天改善人權問題,並實現民主化運動,這樣的申訴活動會一定會起到好效果,所以舉辦了征簽啟動儀式。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