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招風水布局,就可以改善人際關係!(圖)

作者:易奇文化-相霖老師 發表:2016-12-25 0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類是群居動物,必須相互配合才能和諧生存。人際關係,又是個既復雜但又不得不面對的社交關係,有時候我們對於人際關係百思不得其解。其實,一個人的人際關係是好是壞,都可以從風水上找到答案。其實只要動動手,便可以改善人際關係的問題,輕鬆制造出優質的磁場環境。懂得利用人際關係的人,在事業上更能出奇制勝,事半功倍。接下來,就為大家介紹幾種風水方法,不僅可以改善你的人際關係,還可能提升你的事業財運。

一、找相生者成為自己的工作伙伴

人際關係在工作上的作用之大,莫過於希望通過人際關係達到事業有成,這樣就要慎重選擇工作伙伴了。選擇工作伙伴的秘訣是取長補短,甚過於個性相投,而一般能夠達到互補的,在風水上指的是本命卦的五行與自己本命卦相生的人。

適合自己本命卦的相生者」,如:

屬木的為震、巽,那麼他的表相生者為水就是,里相生者就是火則是「離」。屬火的為離,那麼他的表相生者為木就是「震」、「巽」,里相生者就是土則是「坤」、「艮」。屬土的為坤、艮,那麼他的表相生者為火則是「離」,里相生者就是金則是「乾」、「兌」。屬金的為乾、兌,那麼他的表相生者為土則是「坤」、「艮」,里相生者就是水則是「坎」。屬水的為坎,那麼他的表相生者為金則是「乾」、「兌」,里相生者就是木則是「震」、「巽」。

不過值得注意,「相生者」也有表裡之分,與自己本命卦形成「表相生者」的人能夠激勵自己,而與自己本命卦形成「里相生者」則是自己必須照顧的物件。

二、粉水晶手鍊有助緩和女性間的對立

女性間的交往有時也挺復雜的,特別是關係僵化時,要重修舊好是相當不易的。此時不妨試試帶上一條108顆粉水晶手鍊,來改善女性間的對立。

風水上,水晶通透沁涼,代表和平之意。加上足以發揮女性溫柔的粉紅色系,則可以使雙方僵化的氣氛趨於緩和。所以,女性帶上粉水晶的手鍊可以讓自己的氣場達到柔和,避免與其他女性同事朋友起摩擦。經常佩戴粉水晶手鍊,不僅能帶來好人緣,還能增姻緣、旺桃花、保安康帶來好體魄。

三、麒麟解決人際關係的煩惱

「麒麟」是中國自古以來流傳的神獸,由於聰明且重仁義,又稱為「仁獸」。「麒麟」具備的力量可以解決所有的紛爭,其中又以調整人際關係最為有效。只要把開光的「麒麟」放在自己房間的吉祥方位,由於「麒麟」可以凈化不良的氣場,很多人際關係方面的惱人問題也會迎刃而解。

四、三角關係有助人際關係

感情上最忌諱的就是「三角關係」,但是在人緣上和工作上反而是比較好的。例如,在工作上與個性不合的上司或者同事共事時,「三角關係」反而有益。

什麼是「三角關係」,上文有提到的「本命卦」。例如本命卦為「乾」的人和本命卦為「離」的上司,則容易產生意見分歧,這是因為他們兩個人的五行屬行分別屬「金」和「火」。火金相爭,則對於工作的配合實行是很不利的。

此時,能在他們兩個人中間斡旋的人,便是本命卦是土的「坤」或者「艮」的人。他們不僅可以洞悉屬火的上司的真正意圖,且可以簡單明瞭地說明給屬金的人聽,還可以在兩者關係中適當伸出援手,給予實質性的幫助。當然,這個方法同樣可以運用於人際交往。畢竟在「個性相克」者間,尋求一位協調者,這也是人際社會中最常見的交際手腕之一。

溫馨提示:風水理應以人為本,因地制宜,因人而異,應結合命主本人八字、生活和工作環境等因素來請專業風水老師調整布局,才能真正使每個人都能風生水起,擁有好人緣,好運常伴。

責任編輯:雪泥鴻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