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仿動畫片釀悲劇:6歲孩子墜樓 10歲女孩鋸掉妹妹鼻子(組圖)

發表:2016-12-27 00: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六歲女童模仿動畫片,5樓跌落受重傷。(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12月27日訊】據大陸媒體報導,常州6歲女童蕾蕾平時喜歡看動畫片。半個月前,獨自在家的蕾蕾學著動畫片裡「光頭強」爬陽台下水管,想要去找媽媽,於是,她也踩著板凳從陽臺爬出去,想抱住下水管往下滑,可還沒等抓牢水管,就從五樓跌落下去。

報導稱,當天傍晚,蕾蕾和媽媽在家看動畫片,蕾蕾突然吵著想吃湯圓,又不肯和媽媽一起出門買,媽媽只好將她一個人反鎖在家裡。

天色漸暗,蕾蕾忽然有點害怕,想去找媽媽,可是門被鎖,這時,蕾蕾想起動畫片《熊出沒》裡光頭強沿著水管下滑到地面的情節,於是,她也踩著板凳從陽臺爬出去。

雖然二樓與三樓之間的雨棚給了蕾蕾一些緩衝,她還是受了重傷:頭部骨折、腦部挫裂傷、胸腔有氣胸、肺部傷,腹部還有肝破裂。

後經醫院救治,蕾蕾的各項體征趨於平穩,受傷部位已基本痊癒。

然而近幾年來,此類事件時有發生。


10歲女孩模仿光頭強用電鋸鋸開妹妹鼻子(網路圖片)

今年3月,陝西一家醫院接診了一個5歲的小女孩,女孩鼻子和右臉都被鋸開了。當時女孩的媽媽在屋裡做飯,小女孩和10歲的姐姐在院子裡玩耍,不知怎麼的,姐姐就翻出了一把電鋸,學著動畫片《熊出沒》中光頭強的常見動作,在妹妹臉上鋸了過去。


2歲男孩模仿動畫片用斧頭砍傷手指(網路圖片)

2014年3月,宿遷一名兩歲半的男孩,模仿動畫片裡的「光頭強」玩斧頭,結果不慎把自己的兩根手指砍傷。

2013年4月6日,因模仿動畫片「喜羊羊與灰太狼」中灰太狼「烤全羊」,連雲港8歲的李浩冉及5歲的李浩,被同伴綁在樹上點火燒成重傷。

幼兒缺乏分辨能力,安全意識也非常薄弱,但是模仿能力又很強,對於動畫片裡出現的危險動作,他們常常並不清楚後果會有多嚴重。所以家長一定要看管好孩子,盡量不要讓孩子接觸到危險物品,還要經常教給孩子安全意識,讓他們遠離危險。

責任編輯:楚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