枉法抓捕 難圓其說 以權代法 欲蓋彌彰

作者:李秀女 發表:2016-12-31 16: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公正執法不該成為當權者欺騙老百姓的招牌。當權者更不該為了個人的私慾以權代法欺壓上訪說理的老百姓。浙江省永康市古山鎮大墳山村村民代表池寶珍,依法舉報原村支書應子坤在職期間以權謀私,造成該村伍萬多平米土地被侵吞,村民卻得不到合理補償。村領導暗箱操作,賬目不公開。雖然,池寶珍實事求是的向有關部門多次反映此事,但問題卻得不到解決。她自身還要多次承受當權者的野蠻打擊報復。

2015年12月16日,世界網際網路會議在烏鎮召開。在中國,每逢國家舉辦大型會議,都會臨時安排相關部門收訪民的上訪材料及妥善處理訪民。這也是國家處理來訪者的政策吧!因而,全國各地訪民湧向這裡。都希望自己能有好的運氣,自己的事能得到當權者的重視。當天,我與池寶珍也是想碰碰運氣。如果我們幸運,能遇到一位高官為我們做主,我們的問題就會迎刃而解;如果我們的上訪材料,能順利交到國家指定收訪民材料的窗口,對解決我們的案子也會有所幫助。沒想到:我們的私家車行至桐鄉路口姚堡裡檢查站,被市政府有關領導啟動國家機器,委派44位特警把我與池寶珍等人堵截,當場被扣押。我被當地接回,遭受了三天軟禁。其間,喪失人性的政府工作人員採取對我侮辱、謾罵、毒打、罰站,來顯示他們威風。永康江南街道辦領導幹部黃毅、朱新革公開的對我講:是上面領導讓我們懲罰你的。我們這樣對待你也算是客氣的了。說著隨手扇了我兩個耳光。他們對我的軟禁都是暗箱操作的,根本沒有什麼法律手續。每次用車押送我,都要把垃圾桶戴在我的頭上。池寶珍被押回古山鎮後,便被當權者誣陷成犯有「涉嫌聚眾擾亂公共場所秩序罪」。刑拘關押289天,還用取保候審的方式限制池寶珍維權說理。

我與池寶珍正常路過桐鄉路口姚堡裡臨時檢查站,是政府違規操作,派人在檢查站強行堵截我們。干預了我們的自由,強行把我們押回當地派出所。池寶珍沒有做過因何違法的事,這一點我到什麼場合都可以證實!到底誰在違法?天知地知。

2016年6月1日,浙江省永康市人民檢察院竟不顧事實、牽強附會的套用法條,作出極其荒唐的「永檢公訴刑訴【2016】706號」《起訴書》。此《起訴書》牽強附會的認定池寶珍犯有「聚眾擾亂公共場所秩序罪」,但是與他們套用的法條《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第二百九十一條,與事實風馬牛不相及。池寶珍和我們眾人,正大光明的檢舉腐敗官員貪污問題,哪來的什麼罪過?起訴書只是認定:「…六人一同前往烏鎮,企圖將之前準備好的信訪材料遞交給領導。後在姚堡裡檢查站被查獲。」試問公訴單位:池寶珍把哪裡的公共場所秩序擾亂了?請浙江省永康市人民檢察院檢察

官員,好好學習一下《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無中生有、誣陷他人,可要承擔法律責任的!

問題的主要根源是:池寶珍掌握村幹部貪污腐敗的鐵證。當權者為了掩蓋他們集體侵吞百姓土地及挪用公款等事實,不擇手段的控制池寶珍維權上訪。可悲的當權者,難道你們連欲蓋彌彰這淺顯的道理都不懂嗎?

做人民檢察官不去依法查處腐敗分子,卻助紂為虐幫助腐敗分子惡意陷害訪民。天理何在?執法者別有用心的將毫無過錯的池寶珍關押九個多月了,不知他們該如何去收場??

2016年6月23日,永康市人民法院開庭審理了此案。但是,判決書卻遲遲沒有下來。政府通過各種關係說服池寶珍的丈夫,讓池寶珍的丈夫做出讓步。池寶珍的丈夫卻表示,由法院去判決吧!

2016年9月29日,浙江省永康市人民檢察院做出永檢公訴保【2016】21號《取保候審執行通知書》。2016年10月26日,浙江省永康市人民檢察院作出永檢公訴刑不訴【2016】270號不起訴決定書。永康市人民檢察院,怎麼會出爾反爾呢?這無疑說明:永康市人民檢察院已經認識到了池寶珍根本就沒有錯!可是又該如何去面對當權者惡意迫害池寶珍這一事實呢?

2016年12月日當權者公開到池寶珍家勸其妥協。並給池寶珍指出兩條路:一、政府出資20萬,讓池寶珍從此息訴罷訪。二、政府不怕上訪告狀,有的是辦法對付上訪告狀的!池寶珍當場拒絕了當權者的好意,甘願再領教政府下一步對付她的辦法。池寶珍是一位鐵骨錚錚的女漢子,豈能懼怕當權者的恐嚇!她唯一的願望是:一定要把是非搞個水落石出!

池寶珍的親友、古山鎮大墳山村廣大村民、全國知情訪民,都在拭目以待池寶珍慘遭迫害的最終結果。希望永康市人民政府盡快還池寶珍一個公道。我非常敬佩池寶珍剛正不阿的正義品德,我會隨時向全世界網路報導池寶珍被陷害的真相。

註:《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第二百九十一條【聚眾擾亂公共場所秩序、交通秩序罪;投放虛假危險物質罪;編造、故意傳播虛假恐怖信息罪】聚眾擾亂車站、碼頭、民用航空站、商場、公園、影劇院、展覽會、運動場或者其他公共場所秩序,聚眾堵塞交通或者破壞交通秩序,抗拒、阻礙國家治安管理工作人員依法執行職務,情節嚴重的,對首要分子,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

涉案人:李秀女聯繫電話:15314986833

受害人:池寶珍聯繫電話:13705894262

2016年12月24日於北京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