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民大學部分校友就雷洋案的聲明

再出發!

發表:2017-01-02 0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1月2日訊】中國人民大學部分校友聲明

如果,你覺得雷洋事件隨著家屬被放棄所有訴訟就戛然結束了,那:

下一個雷洋就是你!

而且,你將是5月7日晚出事、5月8日凌晨就戛然而止的雷洋!

為了每個中國人「免於恐懼的自由」,勿忘初心,堅持,堅持,再堅持!

只要沒有實現國人「免於恐懼的自由」,不光「國家精神,雷洋依然」,我們每個人都「依然」。

特此,我們將把每一個聲援群改名為:

免於恐懼的自由*群

後續,可採用的計畫:

是否繼續採取法律手段,

或者行政手段,

或者籌備、建立雷洋真相委員會,

或者設立雷洋互助基金(或類基金),

等等,不僅僅為「雷洋依然」,而且是為我們每一個人的「依然」,繼續前行!

同時,為「雷洋依然」這個階段的七個多月來:

為我們人大校友兄弟姐妹們重新相認相知相守,感到慶幸感動、並互相一直獲的源源不斷的動力。

為與我們人大校友一起攜手唇齒相依的兄弟院校校友及各界社會人士的不離不棄、踴躍自我捆綁...

特別是這短短的幾天內、還沒法完全整理統計完的2500來個、來自166所兄弟院校、來自各行各業、包括八九十歲老教授們...

競相湧入的簽名,每一顆滾燙的心,我們人大校友、並作為參與者的每個人,感到無上的榮耀。

特別是八百多位清華大學校友們的凝聚力、兩百多位北大校友的凝聚力、一百多位蘭州大學校友的凝聚力...以及很多院校及社會正義人士自發的凝聚力,都讓我們對未來實現免於恐懼的自由感到希望,讓我們感到無奈中無窮的動力。

不同意,不認可,不接受

要起訴,要公審,要真相

無真相,無公平,無法治

真相白,民怨止,法治興
...

讓我們一起,為了免於恐懼的自由!

昨天我們是雷洋家屬的後援團,明天,我們是自己的後援團!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