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體中共才有希望 新年香港街頭遊行的呼喊(組圖)

作者:蘇智敏 發表:2017-01-05 16: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解體中共才有希望新年香港街頭遊行的呼喊
一月一日,香港及來自東南亞國家的部分法輪功學員舉行新年大遊行(明慧網)

【看中國2017年1月5日訊】一個遭到專制政權舉國家資源鎮壓的群體,憑著對「真善忍」的信仰,奇蹟似的闖過了18個年頭,2017年來到了第19年。

2017年元旦,一千多名來自香港和東南亞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在香港舉行盛大遊行,呼籲中共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在大批警力開路下,法輪功的遊行隊伍分成許多主題,如天國樂團、仙女隊、腰鼓隊,還有舉著各式橫幅標語,如「活摘器官,天理不容」、「和平理性反迫害」、「法辦江澤民」,及其他與退出中國共產黨有關的標語。

遊行隊伍從長沙灣遊樂場出發,以尖沙嘴碼頭為終點,途經多個鬧市區。路過之處吸引許多中國遊客駐足觀看。據自由亞洲電臺形容,中國遊客往往顯得十分興奮,紛紛用手機拍下這種在中國內地無法看到的場面。

解體中共才有希望新年香港街頭遊行的呼喊
法輪功新年大遊行(明慧網)

興奮的中國遊客

專門提供法輪功消息的明慧網,記錄下幾位中國遊客對這場遊行的反應。來自深圳的羅先生是第一次看到法輪功遊行,他表示中國很多訊息被封閉,民眾都不瞭解真相:「國內很多民眾都知道但不敢說,言論被限制,某個執政黨做的不好,沒有民眾會去說。我想大陸媒體如果像香港一樣開放,很多問題會浮出水面的。」

來自重慶,年僅23歲的年輕女性則直言太震撼:「這麼多人支持法輪功,還有警察在保護法輪功。」她坦言,從小受中共教育影響,根深蒂固認為共產黨是好的,法輪功不好。然而眼前壯觀的遊行隊伍,讓她決定多瞭解法輪功:「我覺得以後,中國應該對法輪功有正面的詮釋。」

而已移居香港的劉先生表明自己是支持這信仰群體的:「我支持他的真善忍。江澤民這個人是很壞的,江澤民他沒有通過法律程序,活摘器官是絕對的不對。」「江澤民做了三樣大的錯事:腐敗治國;活摘器官,迫害法輪功;第三是出賣國土。」

一位操上海口音的老先生,一面讚揚遊行能讓百姓講出心裏話,一面批評主導鎮壓法輪功的江澤民:「遊行打出來的抓江澤民,就抓江澤民。該抓的就抓,這些都是敗類。老百姓都在罵江澤民,罵這些壞人,曾慶紅也應該抓,他是一個大貪官。」

被指控的反人類罪行

從1999年開始被前中國領導人江澤民下令嚴厲打壓的法輪功,這個堅韌的信仰群體並沒有暴力反擊,反而透過法律途徑,將江澤民以「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和「酷刑罪」告上國際刑事法庭。

十多年來的酷刑迫害,據明慧網報導,成千上萬的中國法輪功學員遭到毒打、電刑、火刑、強制坐刑、性虐、吊刑、銬刑、槍擊、禁止睡眠、注射毒物、虐殺、活摘器官,施暴內容令人不忍卒讀。

國際知名的人權律師高智晟在他寫於2009年的《黑夜、黑頭套、黑幫綁架》一文中,就提到他遭到酷刑虐待時,一位施虐警察清楚的對他說「我們對付你的這十二套就從法輪功那兒練過來的」。此文的出現,在當時引起了極大的震驚。

這場迫害的一開始,就透過媒體、軍隊、警察、武警、國安、公安、司法系統、外交、人大等國家資源,對法輪功進行國內、國際上的造假抹黑,製造「依法」抓捕的藉口,公然剝奪民眾的信仰權利,非法抓捕、抄家、關押、酷刑虐待、非法判刑等等。

上述的行徑令人想起709案的涉案律師及相關人員,他們同樣遭非法抓捕、抄家、關押、被官媒抹黑、酷刑、非法判刑等等。其中,許多涉案律師都曾為法輪功學員做過無罪辯護,如王宇、王全璋、周世鋒、李和平等人。

而為了掌控鎮壓行動,在打壓之前,江澤民還授意成立了「610辦公室」。該組織被高智晟律師稱為「高於政權力量的黑社會組織」,外媒則批為是中共的「蓋世太保」。

解體中共才有希望新年香港街頭遊行的呼喊
法輪功新年大遊行(明慧網)

伴隨暴行的政權

因此,除了江澤民,前國家副主席曾慶紅、前國務院副總理李嵐清、前中央政法委員會書記羅干、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周永康、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薄熙來、前中共軍委副主席徐才厚、前中央軍委副主席郭伯雄、前中央統戰部部長令計畫等多位中共高官皆被指控參與這場反人類的迫害。

其中有多人已成了在反腐鬥爭中,被打下的「大老虎」。同樣在今年元旦,中共機關刊物《求是》發文批評周永康、薄熙來、郭伯雄、徐才厚、令計畫等人「‘搞家天下’‘獨立王國’,最後政治野心膨脹,搞政治陰謀活動」。

上述五人雖被批為搞政治陰謀活動,但他們被宣判的罪名,卻是受賄罪、貪污罪、濫用職權罪、故意泄露國家秘密罪等罪名,除了已病逝的徐才厚,其他四人都只判無期徒刑。

跟反人類這類的罪名相比,向國民公布的受賄罪之罪名實在是輕微,但這卻是中共忌讓人民知道的事。

近日,據BBC報導,英國解密檔案揭露,鄧小平在六四事件中曾說過:「殺200人,保中國20年穩定」。回顧中共的歷史,為奪取政權的長春圍城、逼百姓當炮灰的人海戰術,建立政權後的各種政治運動多半免不了屠殺。而多年前,只因江澤民擔心廣受人民歡迎的法輪功,其快速增長的人數會威脅其政權,於是下令展開持續至今的鎮壓。

一個個血淋淋的事件,顯示殘暴與血腥始終伴隨中共政權。在元旦舉行新年遊行的當天,香港法輪佛學會發言人簡鴻章接受自由亞洲電臺採訪時指出,解體中共,中國才有希望:「我們覺得要真的結束迫害,從根本來講,我們要解體為禍中國百年的中國共產黨,解體中共才是根本解決問題。解體中共才能復興中國傳統道德文化,中國跟世界才有希望,中國人跟世界的人民才能有個美好的未來。無論時間長短,我們希望能夠廣傳真相彰顯良知。我們要堅持講真相反迫害,一直堅持下去直到迫害結束。」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責任編輯:談零丁 来源:博談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