泄漏核機密給中共 美華裔工程師認罪(圖)

發表:2017-01-08 07: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泄漏核機密給中共美華裔工程師認罪
犯下美國第一起涉及中共核間諜案的美國華裔工程師何則雄(Szuhsiung「Allen」Ho)。(圖片來源:Knox County (Tenn.) Sheriff's Office)

【看中國2017年1月8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據《今日美國》報導,一名美國華裔工程師涉嫌為中共政府工作,利用美國的技術來加強中共核計畫,事發後他被控罪。今年1月6日,這名工程師認罪。

何則雄(Szuhsiung「Allen」Ho)本週五在美國地方法院承認犯下了美國第一起涉及中共的核間諜案。

認罪是收集中共核計畫內部運作情報的關鍵

在一份經過美國助理檢察官小查爾斯·阿奇利(Charles Atchley Jr.)和何則雄的辯護團隊反覆協商達成的辯護協議中,何則雄被允許以較輕的指控進行認罪,並根據被稱為「2015年自由法」(Freedom Act of 2015)的恐怖主義法規接受審判,其被判處的最高刑期為20年。

為了達成這一協議,他必須告訴美國政府任何他對中共及其核計畫所瞭解的一切。美國首席地區法官湯姆.瓦爾蘭(Tom Varlan)預訂將在今年5月17日舉行判刑聽證會。

何則雄的認罪是收集關於中共核計畫內部運作情報的關鍵,其中包括中國國內用於獲取能源的核計畫和中共發動戰爭的核計畫。

去年4月,何則雄的公司「國際能源技術公司」(Energy Technology International)和中國核能電站「中國核電力總公司」(China General Nuclear Power)被指控陰謀誘使美國核專家提供信息,允許中共基於美國技術開發和生產核材料,並躲避美國政府的監控。

首個案例

這是第一個觸犯美國法律規定的此類案例。該法律規管了美國核技術與某些被視為不可信國家的分享。這些國家中就包括中國。

儘管該技術可用於核能發電,但該過程的副產品也可用於生產核武器。

這項對何則雄的指控和調查是應「田納西州州政府監察長辦公室」(Tennessee Valley Authority Office of the Inspector General)的要求進行的,該監察長辦公室向聯調局報告了對該部門工程師惠慶(Ching Huey,音譯)的擔憂,惠慶後來承認何則雄給他錢,而何則雄的背後則是購買其提供有關核電生產信息的中共政府。他甚至拿著中共政府的錢前往過中國。

惠慶同意在調查中合作,並從那時起就與檢察官所達成的認罪協議。

何則雄是臺灣人,後來入籍成為美國公民。美國助理檢察官小查爾斯·阿奇利在法庭上一再堅持說,中共政府已經為他(何則雄)所謂的間諜工作支付了數百萬美元。

美國助理檢察官小查爾斯.阿奇利稱,何則雄曾為中共政府工作,大多數時間都住在中國。

何則雄的辯護團隊(包括諾克斯維爾律師韋德·戴維斯(Wade Davies))在請求談判中就瞭解關於何則雄為何參與這場陰謀的立場與阿奇利進行辯論。

最終他們贏了。認罪協議稱,他(何則雄)只是想賺錢,於是試圖通過使用美國技術和(自己的)專業知識在中國幫助加快生產出更便宜的核能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