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妞愛戴的口罩?原因竟是這個(组图)

發表:2017-01-12 01: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妞愛戴的口罩?原因竟是這個

你到日本有沒有這樣的感覺?「女孩們都戴著口罩……」

是的,就算沒有得感冒或花粉症,就算沒有被黃沙和PM2.5困擾著,日本女生就是喜歡戴口罩!

這些全都是口罩!!!

日妞愛戴的口罩?原因竟是這個
▲日本藥妝局也是有販賣滿滿的口罩啊!(圖片來源:翻攝自livedoorBlog)

為什麼日本女孩大都喜愛戴口罩呢?

今天來為大家揭曉謎底。

1、遮素顏

原因:日本女生礙於面子無法素顏出門!

日妞愛戴的口罩?原因竟是這個
▲口罩是素顏的好朋友!(圖片來源:翻攝自AmebaBlog、Girls Channel)

在日本尤其多的是OL素顏戴口罩!上班不小心就睡過頭了的女孩……這個時候就趕快把頭髮梳好戴著口罩就出門了,到了公司以後才在洗手間裡補妝。或者是剛洗完澡卸妝後想去一下附近的超市或者便利店的時候一定得戴口罩。

雖然大多數的人可能覺得:素顏也很美啊!但日本人不管怎麼樣都想用口罩遮住,這興許就是日本注重禮節的一種文化吧,沒有上妝是比較不禮貌的一件事。

2、增加對眼睛部位的焦點

日妞愛戴的口罩?原因竟是這個
▲日本人氣彩妝達人「ZAWACHIN」戴口罩仿妝AKB48成員板野友美!右圖為本尊。
(圖片來源:翻攝自up.gc-img.net)

這位是日本人氣彩妝達人「ZAWACHIN」!她是通過化鼻子以上部位的妝來模仿日本人氣藝人而火起來的。

順便說一下上圖(右)這是本人,(左)是仿妝AKB48成員板野友美,是不是很像呢!這種戴口罩的「眼睛美女」在社交網路上很多哦!

日妞愛戴的口罩?原因竟是這個
▲戴口罩只露出眼睛的對比搞笑圖在推特上很流行。

戴口罩只露出眼睛的對比搞笑圖在網絡上很流行,或許是很明顯的能遮住臉的輪廓,所以才有很大的對比反差,很有笑點。然而,日本女孩戴口罩還與社交網路有著更深一層的關係!

日本的女生,尤其是推特用戶,很多人都是在推特上扮演一個與真實的自己不一樣的人,來結交僅在推特上的新的友誼。

在現實世界裡很成熟穩重的人可能在推特上就是網紅段子手,或者對外表沒什麼自信的人戴上口罩,再用p圖軟體p一下,自拍上傳到網上以後就會馬上會被關注粉絲誇獎呢。還有一種情況就是正因在推特上扮演另一個自己了,所以為了防止身份暴露,很多女孩子在社交網路上都是戴著口罩的!

日妞愛戴的口罩?原因竟是這個
▲很多女孩子在社交網路上交友都是戴著口罩的。(網絡圖片)

日妞愛戴的口罩?原因竟是這個
▲戴口罩的「眼睛美女」在社交網路上很多哦!(網絡圖片)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