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絕人寰!中共虐殺連孩子也不放過(圖)

作者:李曉徑 發表:2017-01-14 14: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慘絕人寰!中共虐殺連孩子也不放過
山東棲霞王麗萱母子。(圖片來源:明慧網)

舞台上,一個警察用手擎起一個襁褓中的嬰孩,一時間彷彿時間凝滯了!孩子的母親扑過來,卻被另一個警察打倒在地,抬首望著孩子。這時候,抓著嬰兒的警察突然轉向年輕的母親,把孩子輕輕放在地上,用手招呼她爬過來。母親吃力地爬著,警察滿意地欣賞著這生離死別!就在母親快要摸到孩子的時候,另一個守在她身邊的警察舉起手中的大棒,又是一下打下去,母親不動了,孩子發出一聲啼哭……

這是筆者近來所看的一場令人動容的演出,而裡面呈現的是中國近幾年來對於法輪大法修煉者迫害中的冰山一角。

自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發動對法輪功的全面性鎮壓以來,明慧網通過民間途徑能夠確認的已有4059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這其中又有多少家庭為之破碎!有多少孩子成為孤兒!

母子被迫害致死

王麗萱,女,大學本科文化,山東省棲霞市寺口鎮南溝村人,去世時年僅二十七歲。孟昊,男,王麗萱之子,去世時年僅八個月。

1999年7月20日以後,王麗萱曾先後八次進京上訪。每次她都被捕,並被殘酷地毆打和關押。

王麗萱母子被迫害致死的消息於2001年4月3日在明慧網上被披露。消息指,「王麗萱母子被非法送往北京勞教調遣處,其家中沒有接到她被勞教的任何通知和消息。大約在10月份,家中突然接到勞教調遣處發的王麗萱母子死亡通知,說是「跳樓自殺」。王麗萱的孩子不滿8個月,屍體腳脖子上有明顯的勒痕。

後來有消息傳出,2000年11月7日王麗萱母子在北京某調遣處被雙雙折磨致死。其親屬接到通知到北京看到的是王麗萱母子冰凍的遺體。法醫檢查:王麗萱頸椎已斷,坐骨斷裂,頭部凹陷,腰部留有一針頭。足踝處有二個深色瘀傷、頭上有二處深黑色傷痕、鼻上有血跡,在他小小的身軀上處處是傷口。死亡證書上寫的死因是自殺。屍體上的傷痕表明王麗萱8個月大的兒子被倒吊、並被擊打頭部致死。

和他們一起進京上訪的人都說,她那小孩真好,誰抱誰找,從不哭鬧。但是當王麗萱母子被抓進北京某調遣處時,誰能想像警察是如何用手銬銬住不滿8個月大的嬰兒的腳踝將他倒懸的慘狀,最後卻對外界聲稱王麗萱母子是「跳樓自殺」。

胎兒也不放過

中共的殘暴不僅是施展在王麗萱母子的身上,它對即將出世的的胎兒也不放過。明慧網刊載一篇題為《強制墮胎7個月胎兒在母腹掙扎40小時痛苦死去》的文章,作者自述警察為了能把她送進拘留所,強行拿掉她的孩子的慘痛經歷。文章寫道:

「警察便把我強行帶到醫院並由幾個人按著我給我打了一針,它們沒有通知我的家裡人,等家裡知道消息後一切都太遲了。父母找它們的領導理論,‘我的女兒犯了什麼法,肚子裡的孩子犯到你什麼了?學法輪功就要打掉孩子是哪條法律規定的?……’但是它們對父母的話根本不予理睬。

「打完針後,孩子在肚子裡折騰了足足有四十多個小時才痛苦地死去。都知道活孩子好生,死孩子難生。我被折騰得死去活來,我的母親抱著我哭……,我昏過去好幾次,媽媽都一次一次地把我叫醒。外面的親人聽見我的叫聲都哭了。不知過了多久,已經死去的孩子生下來了。看著死去的兒子,我心如刀絞,父母哭得泣不成聲,抱著白白胖胖的死去的孩子捨不得扔掉。在醫院的幾天裡,我想念死去的孩子,同時更想念在拘留所裡的丈夫。

「7天後,他們看我身體有所恢復,就想要把我送進拘留所,並聲稱‘上面說了,對法輪功問題,怎麼做都不過分’。在父母的拚命阻攔下,警察沒有得逞,於是把我送回家裡,但仍然派人日夜監視,把我當犯人一樣,不允許我外出,沒有人身自由。」

作者最後質問中共:是誰給善良的法輪功修煉者帶來了如此的災難?是誰把無辜的生命推向死亡的深淵?這就是所謂的「中國人權最好時期」?這就是「法制中國」?這就是「婦女、兒童保護權益」所倡導的嗎?

還有一位張漢雲女士,因閉經而久婚未孕,在她33歲那年,她幸運地懷上了孩子。中共卻借由她習練法輪功而將她抓進了洗腦班,警察發現她要臨產了,為繼續對其進行迫害,就將她拉到三十公里外的一個職工醫院強行墮胎,因胎兒過大,竟將胎兒活活肢解,分塊取出。

這種慘遭中共迫害的實例太多了,件件觸目驚心,樣樣慘絕人寰!為什麼中共總在殺害我們的同胞。難道這些法輪功修煉者不是我們的同胞嗎?他們也有妻子兒女,親生骨肉,人心都是肉長的,將心比心想一想,只是為了信仰,為什麼遭受如此嚴重的迫害?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