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人士:三星Note7手機起火爆炸原因確認是電池(圖)

發表:2017-01-16 23: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消息人士:三星Note7手機起火爆炸原因確認是電池
去年,三星Galaxy Note 7智能手機起火爆炸事件頻發,引發調查、召回和停產。一位熟悉內情的消息人士本週一(1月16日)告訴路透社說,調查部門發布調查結果說,(手機)電池是(造成火災的)主要原因。(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1月16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去年,三星Galaxy Note 7智能手機起火爆炸事件頻發,引發調查、召回和停產。據路透社報導,一位熟悉內情的消息人士本週一(1月16日)告訴路透社說,調查部門發布調查結果說,(手機)電池是(造成火災的)主要原因。

這家世界上最大的智能手機製造商準備在今年上半年推出其旗艦手機Galaxy S8智能手機,同時它也正在調查這起歷史上造成Galaxy Note 7智能手機最大技術安全故障的原因。

投資者和分析師表示,如果三星公司希望重獲消費者信任,那麼它必須提供令人信服和詳細的解釋來說明Galaxy Note 7出現的問題以及如何防止這種問題再次發生的方案。

新加坡IDC分析研究員Bryan Ma說:「他們必須確保解釋得非常清楚,他們必須向買家保證為什麼這(種事情)不會再發生。」

該調查結果可能會在今年1月23日公布,即在宣布詳細的第四季度收益結果的前一天。該消息人士說,他沒有被授權公開談論此事並拒絕透露姓名。

三星移動業務負責人Ko Dong Dong表示,該公司將會公布調查結果以及公司為防止未來設備出現類似問題而採取的新措施。但三星發言人拒絕予以置評。

三星公司最初在去年9月宣布召回約250萬部Note 7手機,並確定發生火災的原因是其供應商之一的製造過程有問題,後來被確定為其聯屬公司「三星SDI有限公司」(Samsung SDI Co Ltd)。

但三星公司表示,安裝有來自不同供應商的安全電池的新款Note7手機仍然繼續發生火災,這迫使三星公司永久停止銷售該設備,並使三星公司去年前三個季度的營業利潤損失了6.1萬億韓元(52億美元)。

IDC分析研究員Bryan Ma說:「對我來說,如果他們說這是一個供應商問題,這將會使我感到十分驚訝。」他補充說,他懷疑這款三星手機可能沒有給裡面的電池留有足夠的空間。

該公司在去年10月表示,它將檢查該手機的所有方面(包括硬體設計和軟體),並將僱用第三方公司作為其調查的一部分。

該消息人士本週一告訴路透社說,三星公司能夠在調查期間複製火災的發生,造成火災的原因不能用硬體設計或軟體相關事項來解釋。

儘管今年智能手機業務的前景仍然是三星公司的一個主要問題,但隨著內存晶元價格的上漲和智能手機中有機發光二極體屏幕銷售的增長,(公司)利潤預計將會大幅上升。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