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導致雪崩 義大利酒店被埋 逾30人失蹤(圖)

發表:2017-01-20 01: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地震導致雪崩義大利酒店被埋逾30人失蹤
一些義大利救援人員描述,他們本週四黎明之後就開始努力移動密積的、堆積在岩石和樹枝上的雪塊。(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7年1月20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據《華盛頓郵報》報導,在一連串地震導致的雪崩埋沒一家度假酒店之後,義大利救援人員本週四(1月19日)準備通過挖開一堵雪牆和裂開的樹木來尋找失蹤人士,估計有30人被埋(包括兒童)。義大利官方擔心,其中的許多人已經死亡,目前已經發現了3具屍體。

義大利中部「阿布魯佐地區」(Abruzzo region)的深雪減緩了救援人員到達「裡格皮亞諾酒店」(Hotel Rigopiano)的速度,該酒店位於一條約4000英尺高的高山道路上。去年夏天,「阿布魯佐地區」也遭受了大地震襲擊。

本週四黎明之後(即在地震觸發雪崩的第二天),一些救援人員使用滑雪板,而其他人則從直升機上下來。一些嗅探犬幫助救援人員尋找可能的倖存者,或者遇難者屍體。

當地高山救援人員Antonio Crocetta告訴義大利國營ANSA通訊社說:「有這麼多死者,雪崩是巨大規模的。」

據ANSA通訊社報導,以前,那些被埋在裡面的人曾通過緊急號碼發送出來一些安全的文本消息。至少有兩個孩子失蹤了。

一對夫婦寫給救援人員道:「請幫助,我們快要凍死了。」

但一些救援人員描述道,當他們本週四開始努力移動密積的、散落著岩石和樹枝上的雪塊時,四周只有一片沉默。雪堆覆蓋了這座四星級水療中心、度假村以及倒塌牆壁的一半地方。

來自現場的圖像顯示,通向酒店大堂走廊的區域塞滿了大雪塊。

國家消防隊發言人盧卡.卡裡(Luca Cari)告訴路透社說:「我們正在用直升機放下救援部隊,他們正在開始挖掘。」

在該地區形成的一場霜霧現在慢慢地開始消散。

地區大會的代表Pierpaolo Petrucci說:「現在霧氣正在變得緩和。當霧氣消散時,醜陋(的廢墟就)出現在眼前。」

民間保護組織說,最多有30人失蹤。兩人在酒店外被救出後接受低溫治療,並由直升機撤離。

本週三,這個地震多發地區至少發生了3次大約5.7級的地震,並引發了雪崩。整個這一地區也有著暴風雪。

當地報紙《Il Centro》的編輯Primo di Nicola說,救援隊試圖將重型設備送到酒店,但道路被雪塊和倒塌的樹木所阻擋。他把一些阿布魯佐地區描述為「基本上失去聯繫」。

他告訴《華盛頓郵報》說:「沒有水,沒有電力,無法使用道路。」

義大利中部自去年8月份以來發生了多次地震,許多城鎮的歷史中心被夷平,造成了300人死亡。去年10月份還發生了大量餘震。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