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汁一醋」,可通血管堵塞(組圖)

發表:2017-01-25 00: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三汁一醋」,可通血管堵塞
醫院驗出來,心血管已經嚴重堵塞。

一位居住在倫敦的人的親身經歷,他去巴基斯坦開會的時候,突然胸口劇痛,後來醫院驗出來,他的三條心血管已經嚴重堵塞,需要做搭橋手術。手術的時間是一個月以後,在這個期間,他去看一位回教國家古法治療師Hakim。

這位Hakim讓他自己在家中做一個食療,他吃了一個月

用蒜、薑去皮切小片,榨汁(兩杯),將其汁與檸檬汁、蘋果醋(各1杯)一起放入瓦煲(不蓋鍋蓋),大火煮開後改為慢燉,水分蒸發至剩下一半汁液時即可。將成品存在有蓋的玻璃瓶中,放入冰櫃。每天早飯前熱了,空肚服用一湯匙。

一個月後他去同一家醫院做檢查,發現三條血管幹乾淨淨,原來堵塞的地方已經全通了。

故事的真偽我們無從知曉,但裡面這個所寫的通血管秘方卻爆紅了,「三汁一醋」真的通血管那麼好嗎?

心內科專家評價:適量服有益無害

東西確有軟化血管、降壓保健作用注意適量和體質、吃太多會上火。

對於三汁一醋的方法,醫科大學附屬醫院心內科副教授看後點評到:

用了這個方法可以不安支架未免太過神奇,但是,如果適量服用,對身體有益無害。

這個方法中提到的蒜、薑、檸檬汁、蘋果醋,都有一定的軟化血管作用,所以對心血管疾病有一定預防作用。不過也要根據自己的個體差異來決定。

「三汁一醋」,可通血管堵塞
對心血管疾病有一定預防作用。(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先說蒜,美國科研人員早在1987年就發現大蒜可降低血漿膽固醇,英國醫學家發現大蒜頭能降低膽固醇,使動脈粥樣斑塊減少,因而可以預防動脈硬化及冠心病。

生薑起的是一個強壯血管的功能,因為它富含薑辣素,對心臟和血管有一定的刺激作用,可使心跳加快,血管擴張,從而使脈絡通暢,供給正常。

蘋果醋的作用主要是軟化血管,其蘋果酸成分還能保持心肌的能量代謝,對心肌梗塞的缺血性心肌層起到保護作用。當然蘋果醋也有一定酸性,對腸胃不適。

檸檬富含維生素C和維生素P,能增強血管彈性和韌性,收縮、增固毛細血管,降低通透性,提高凝血功能及血小板數量,可縮短凝血時間和出血時間31%~71%,具有止血作用,可預防和治療高血壓和心肌梗死。

從理論上來說,大蒜、生薑、檸檬、蘋果醋都有一定的降壓和心血管保健功效。

全蒜的水溶性有效成分和脂溶性有效成分可改善血管彈性,降低高血壓併發症帶來的危險。其中豐富的含硫物質,能夠升高「好」膽固醇,並降低「壞」膽固醇,改善脂代謝異常。

另外,全蒜還可以幫助清除血管壁上沉積的脂質垃圾,達到清理血管的作用。但大蒜屬辛熱食物,吃多了易上火。

責任編輯:白容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