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刑逼供!李和平 、王全璋曾遭電擊至昏厥(圖)

作者:端木珊 發表:2017-01-25 04: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酷刑逼供!李和平、王全璋曾遭電擊至昏厥
維權律師李和平(左)、王全璋(右)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1月25日訊】(看中國記者端木珊綜合報導)持續一年多的709律師大抓捕案,近日頻頻爆出被捕律師遭受酷刑的消息。最新消息顯示,被關押逾563天的李和平及王全璋兩名律師,曾遭受各種嚴重酷刑,包括被電擊至當場昏厥。

總部在香港的中國維權律師關注組週一(23日)指出,中共公安部門為炮製「709」案,逼迫維權律師、維權公民就範用盡手段,酷刑程度超乎想像。

關注組從可靠消息來源處獲悉,709案維權律師在被抓捕後,都被關押在秘密場所,在6個月的指定居所監視居住期間,李和平、王全璋經受了各種嚴酷刑罰,其中包括被高強度電擊方式致當場昏厥。

李和平和王全璋分別於2015年7月10日和8月初被警方抓捕,迄今為止,李和平被羈押已逾563天,兩位律師一直不被允許與辯護律師和家屬會面。李和平妻子王峭嶺和王全璋的妻子李文足,多次就警方及其他司法部門違法行為提訴。

據大陸「維權網」報導,1月22日,王峭嶺和李文足到天津第一和第二看守所,分別要求給自己的丈夫存錢。結果王峭嶺發現,自己的丈夫李和平竟然被化名關押。

李和平的胞弟李春富律師在經過530天的羈押後,日前被取保候審。現在的李春富骨瘦如柴、極度恐懼,已患有精神分裂症。在短暫的清醒時刻,李春富透露,除遭酷刑逼迫認罪外,他還曾被警方以治療高血壓為名使用不知名藥物,而他本人從來沒有高血壓病史。外界質疑,不知名藥物可能是導致李春富精神分裂的原因之一。

上週,維權律師謝陽與其代理律師會面的筆錄被公開,其中記錄了謝陽律師在過去558天內遭受的酷刑,這些酷刑包括但不限於:吊吊椅、疲勞審訊、剝奪睡眠、威脅恐嚇、認罪閉嘴、毆打、煙熏、不給飯吃不給水喝、不給看病、要求舉報他人、禁止購買任何日用品、社交孤立……

同樣,燕薪律師去年12月會見北京鋒銳律師事務所行政人員、維權人士吳淦後得知,吳淦曾遭受嚴重酷刑。吳淦自述,「在關押期間,北京市公安局警察安少東幾天幾夜不讓睡覺。我極其疲倦睜不開眼,安少東讓武警強行撐開我眼睛接受審訊。我不堪忍受,以頭撞牆。睡覺時還劃個線,被子稍微出線,我就被弄醒。在夏天時,安少東將空調調到最冷。」

「709」案指的是,自2015年7月9日凌晨開始,300多名中國大陸律師、律所工作人員和民間維權人士等突然遭到公安大規模抓捕、刑事拘留和傳喚的事件。這些律師積極代理敏感案件,依法辯護,仗義直言,令中共不滿,因此有的遭到當局以顛覆國家政權罪名的指控,有的遭到大陸官方媒體未審先判的抹黑報導。

據中國維權律師關注組最新統計,截至2017年1月20日18:00,至少319名律師、律所人員、人權捍衛者和家屬被約談、傳喚、限製出境、軟禁、監視居住、逮捕、強迫失蹤。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