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海關一官員從七樓跳樓身亡(圖)

發表:2017-01-25 17: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深圳海關一官員從七樓跳樓身亡
圖為事發現場。(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1月25日訊】近兩年來,深圳海關陸續曝出數起以權謀私腐敗窩案,或買官賣官,或放縱走私,或行賄受賄。2017年新年伊始,深圳羅湖海關緝私分局主任科員黃某平從羅湖口岸聯檢樓七樓墜樓身亡,事件引發外界關注。

《南方都市報》1月24日報導了上述消息。羅湖警方表示,1月13日16時39分接到報警,稱一男子從羅湖口岸聯檢樓跳了下來。醫生到場對其進行急救,但墜樓男子經搶救無效死亡。事發現場圖片顯示,黃某平墜樓的區域,位於羅湖口岸聯檢樓南面、聯檢樓與火車鐵軌中間的區域。

據知情人透露,52歲的黃某平在海關工作已約35年,事發前為羅湖海關緝私分局的主任科員。13日下午,黃某平疑從羅湖聯檢樓其辦公區域,走到單位7層健身鍛練的房間,隨後跳樓

近年來,大陸各地頻頻發生中共官員「非正常死亡」事件。據港媒統計,從2012年11月當局反腐至2016年7月底,僅官方公布的數據,已有1,235宗中共黨政軍官員自殺事件,782人自殺身亡。

有分析認為,這些官員的非正常死亡原因主要有兩個方面,一個是畏罪自殺,另一個是被其背後的「老虎」滅口。

值得關注的是,2014年以來深圳海關陸續曝出數起以權謀私腐敗窩案,或買官賣官,或放縱走私,或行賄受賄。如2015年7月,深圳海關稽查處原副處長黃洲洲及其兩名下屬被指控,幫助兩家嚴重偷稅漏稅的公司減免處罰,共計收受好處費380萬元人民幣。之前,沙頭角海關旅檢四科7名官員分別被指控涉嫌放縱走私罪、受賄罪、行賄罪;8名皇崗海關官員分別被控放縱走私罪、受賄罪。

責任編輯:清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