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戒指有講究 戴在「這一指」 才會招財轉運(組圖)

發表:2017-01-26 00: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戴戒指有講究戴在「這一指」才會招財轉運
戒指戴在不同手指上,含義不同。

戒指戴在不同手指上,含義不同。在國際上,戴在食指上說明單身,左手中指表示訂婚,左手無名指表示結婚,右手中指和食指都表示單身待婚,雙手的尾戒都表示佩戴者的不婚主義。而在中國人眼中,戒指戴在哪個手指上並不只有這一層簡單的含義。

拇指

戒指戴在拇指上象徵著福壽安康,榮祿綿長,適合年長者,尤其是男性。但是拇指上佩戴戒指最好戴在左手,戴在右手上容易折福,也容易因右手經常工作損壞戒指。

拇指戒指要注意款式,女士可以佩戴精緻纖細的素圈,表達一種獨立,張曼玉就是拇指戒指的擁躉。男士佩戴玉石扳指最顯得大氣。

食指

把戒指佩戴在食指可以增進人際關係,贏得權利、社會地位。需要經常與人打交道的職業工作者最適合佩戴食指戒指。

食指戒指要選擇立體的款式,造型獨特、工藝精良的戒指能夠體現你的品味和獨特眼光。

中指

戴戒指有講究戴在「這一指」才會招財轉運
中指佩戴戒指最能招財。

中指佩戴戒指最能招財。中指上的戒指象徵著婚姻、責任,佩戴中指戒指代表積累財富。

中指戒指的選擇要秉承大方貴氣的原則,給人一種堅實恆久的重量感和積極能量。

無名指

無名指戴戒指代表淡泊名利,不計得失,同時也是婚戒的位置,表達為了經營婚姻不計較付出和得失的無私情懷。

無名指戒指適合古典、正統的款式,排戒和鑲嵌寶石的款式都很合適。

尾指

戴戒指有講究戴在「這一指」才會招財轉運
尾戒代表辟邪擋煞。(以上均為網路圖片)

尾戒代表辟邪擋煞,防小人,避免邪惡之氣作祟。

尾戒的款式適合秀氣的款式,以精緻類型為主,小巧的素圈或者鑲嵌細巧寶石最合適。

来源:愛經驗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