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中國速瞄】天降怪雪 一片黑茫茫(組圖)

發表:2017-02-01 07: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1中國速瞄】天降怪雪一片黑茫茫
新疆官員談維穩遭撤職(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2月1日訊】新疆一干部與妻微信抱怨維穩 遭「妄議政策」拘押

自由亞洲廣播電台報導,新疆一名統計局幹部,因在與妻子微信私聊時抱怨當局維穩措施,被以「妄議」罪名遭到撤職查辦,引發網民熱議。網友們驚訝夫妻間私聊會信息外洩,遭到抓捕。這也暴露出微信早已成為中共監控民眾言論的工具,中共這種殺雞儆猴的做法,嚴重侵犯了公民言論自由的基本權力。

臉書」今天還能打進中國市場嗎?

【2.1中國速瞄】天降怪雪一片黑茫茫
臉書研發網絡審查工具(網路圖片)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美國社交媒體臉書(Facebook)為進入大陸市場做出各種努力,甚至研發網絡審查工具配合中共。但臉書高層擔心,迎合中共網絡審查會造成用戶不滿;中共也擔心臉書會重蹈谷歌覆轍,最終不堪審查撤離大陸。再加上微博、微信等大陸社交競爭激烈,臉書要進入大陸,難度不小。

江西萍鄉過年天降黑雪 疑工廠排放

【2.1中國速瞄】天降怪雪一片黑茫茫
萍鄉除夕夜天降怪雪(網路圖片)

法國廣播電台報導,江西萍鄉除夕夜天降「黑雪」,不論路面、菜地、魚塘一片黑茫茫。當地村民懷疑是附近工業園偷排炭黑有關。也當地民眾氣憤說,「大過年的三十夜,讓老百姓怎麼過?過不了!」

西藏、新疆初四發生地震

【2.1中國速瞄】天降怪雪一片黑茫茫
(網路圖片)

中國地震台網發布消息,1月31日下午2時16分,西藏那曲地區索縣(北緯31.53度,東經93.97度)發生4.5級地震,震源深度5千米。同日晚間6時28分,新疆烏魯木齊市達坂城區(北緯43.82度,東經88.25度)發生3.1級地震,震源深度14千米。

目前中共官媒未披露人員傷亡和財產損失報告。近期,新疆,西藏多地時有發生地震。

大馬警方:沙巴沉船失踪陸客為5人

【2.1中國速瞄】天降怪雪一片黑茫茫
沙巴沉船5名陸客失踪(網路圖片)

中央社報導,28日大年初一,一艘載有28名大陸遊客和3名船員的遊船,從馬來西亞沙巴州首府,前往附近景點環灘島途中失去聯絡,馬來西亞警方目前針對沙巴沉船事件再度澄清,由於其中1名陸客攜帶妻女2人登船,但使用同一名字登記,因此目前仍有5名陸客及1名船員失蹤,而非5人。

中國客手機被偷 逃過一劫

【2.1中國速瞄】天降怪雪一片黑茫茫
李姓男子手機被偷逃過一劫(網路圖片)

香港《蘋果日報》報導,大馬沉船事件震驚海內外,日前曝出一名李姓大陸遊客,原來與父母前往馬來西亞旅遊,但事發當日,李姓男子發現手機在吉隆坡被偷,因而延遲了到達沙巴,後被安排晚一天搭船,逃過一劫。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