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校長在學生面前剃光頭 原因感人(組圖)

發表:2017-02-02 0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校長在學生面前剃光頭原因感人
美校長為支持男童的孝心,在全校師生前剃光頭。(視頻截圖)

美國11歲男童為了鼓勵罹患癌症的外祖父,在上週末剃了光頭,沒想到上學後遭到同學嘲笑,讓人感動的是,他的校長選擇在全校師生面前,請男童幫他剃光頭,來支持男童的孝心。

11歲的傑克遜.約翰斯頓(Jackson Johnston)是美國愛荷華州東南部的北京初級中學(Pekin Middle School)的學生,11歲的他擁有一頭金色短髮,看起來非常帥氣。傑克遜喜歡自己的髮型,因為這跟他的偶像樂隊的成員很像。

傑克遜的媽媽琥珀.約翰斯頓(Amber Johnston)介紹,傑克遜的外祖父瑞克.威爾克森(Rick Wilkerson)因為淋巴癌接受治療,最近掉光了頭髮,變成了禿頭,而且自患病以來一直不開心。傑克遜為了支持外祖父,忍痛割愛,自己剪掉頭髮後去拜訪老人,讓老人難得的露出笑容。

「傑克遜為外公剃光了頭髮,並且對外公說:‘外公,我只有11歲,我幫不了你太多,但是你不孤單。’」媽媽說。

1月9日,傑克遜上學遭到同學的嘲笑,有的朝他喊:「嗨∼光頭佬!」有的說:「你看起來像個癌症患者。」「你怎麼把頭髮剃成了癌症患者的模樣?」面對取笑,傑克遜找到校長海德利(Tim Hadley)訴苦。

「我們把校園霸凌看的很嚴重。」「我想,如果你相信什麼,你必須找到站出來的方式,來展示你的支持。」海德利回家後,躺在床上想辦法,並決定跟傑克遜的媽媽聯繫。最後,他做出決定,將所有學生召集一堂,請傑克遜為他剃光頭。

美國校長在學生面前剃光頭原因感人
美校長的舉動是「希望給他們(學生)做一個示範,告訴他們什麼是支持,什麼是真正的支持。」(視頻截圖)

1月10日上午9點,海德利真的這樣做了,召集了所有六年級的學生,讓傑克遜給他剃了一個光頭。

海德利的行動讓全校師生議論,不同年級的學生見到傑克遜,有的告訴他鼓勵的話,有的跟他擊掌(High-Fives)鼓勵,有的分享自己面對家人患癌的經歷等。

海德利的舉動,被很多同學將視頻發布上網,並讓他一下子變成了名人。接受媒體採訪時,他表示:「我讀高中的時候,我母親檢查出甲狀腺癌。儘管我當時比傑克遜現在還大,但目睹母親患病並接受治療的過程,真的很難。」「我母親倖存了下來,但是我岳母現在正遭受子宮癌的折磨。另外,我還有一位祖父輩因癌去世。我知道沒人希望一個人面對癌症。」

海德利強調,他不認為之前取笑傑克遜的學生有惡意,他們還是初中生,反應會比較極端,他自己的舉動是「希望給他們(學生)做一個示範,告訴他們什麼是支持,什麼是真正的支持。」

美國校長在學生面前剃光頭原因感人
(圖片來源:Paula Pollock臉書擷圖)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