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才上任 2020競選連任經費已到位(圖)

發表:2017-02-03 06: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才上任2020競選連任經費已到位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剛上任,但再做4年的聲浪已浮現。川普支持者挾勝選氣勢,持續小額捐款,總金額已至960萬美元,川普執政成效仍是問號,但2020年選戰已經起跑。

中央社報導,川普(Donald Trump)就職不過幾日,公開談話已開口閉口「未來8年」,川普一如歷屆美國總統希望連任,有完整8年延續施政。反川普陣營對此如坐針氈,但川普支持者已展開行動。

華爾街日報報導,根據美國聯邦選舉委員會資料,川普競選委員會於2016年底申報競選賬戶,仍有來自支持者的小額捐款,賬戶餘額達750萬美元。

除了川普陣營的賬戶持續進賬,共和黨全國委員會與其他兩個募款委員會的賬戶,因川普勝選令保守派支持者士氣大振,4個賬戶在去年12月未有宣傳情況下,共有1350萬美元的捐助。

川普入主白宮後馬不停蹄,連續簽署行政命令撤出跨太平洋夥伴協定(TPP),暫禁7個穆斯林國家民眾赴美,開除拒絕執行命令的代理司法部長耶茨(Sally Yates),火速提名聯邦上訴法院法官戈薩奇(Neil Gorsuch)出任懸缺近1年的最高法院大法官。

川普是否能讓美國再度偉大還是問號,但已掀起政治風暴,支持者已開始行動要他再做4年。

川普於2015年參選時,接受小額捐款,拒絕大筆政治獻金,花費遠低於其他參選人。根據申報資料,川普選後未見高負債,創下選舉管理的新模式。

川普支持者放眼2020,對民主與共和兩黨都是警訊。

民主黨選後,執政與國會多數盡失,暫時未見有資格挑戰川普的領袖。自由派連日示威,但未有實際影響。共和黨內多人躍躍欲試,但川普似乎已成超越政黨、保守派的多面向共主。

来源:阿波羅 來源:大紀元 轉載請註明作者、出處並保持完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