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人物微信圈曝肖建華事件背後中南海黑幕(圖)

發表:2017-02-03 09: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神秘人物微信圈曝肖建華事件背後中南海黑幕
肖建華事件被指涉高層權鬥(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2月3日訊】「明天系」掌門人肖建華近日由香港被押回大陸。有神秘人物最新在微信朋友圈發文披露,肖建華事件是中共高層權鬥,涉及眾多江派高層家族,以及涉及中共十九大人事安排。

2月2日在大陸微信朋友圈流傳的這篇文章,談及目前正引起海內外高度關注的兩大事件:政泉系控制人郭文貴在美國曝光中共高層貪腐醜聞;「明天系」持有人肖建華疑被北京當局從香港挾持回大陸。

文章透露,兩大事件背後是中共黨內高層權力和派別鬥爭的延續。肖建華事件,更涉及中共眾多現任和離任高層家族的經濟問題,成為中共黨爭派鬥一個極其重要的棋子,關係到「十九大」人事安排。以及習近平這個「領導核心」的政治安危。

文章中採用不少代號、簡稱和隱喻,指代江派高層人物。目前無法確認作者的真實身份,從言談行文判斷,這位匿名者應是與中共高層有一定關係的知情人士。

文章披露,肖建華的「明天系」撈錢洗錢的數額龐大,怵目驚心。肖的「明天系」可支配的資金約有8,500億元,是最早為利益集團撈錢洗錢的一個組織,涉及到的都是中國目前頂級的利益集團,包括長者(江澤民)家族、軍師(曾慶紅)家族,慶林(賈慶林)、雲山(劉雲山)、德江(張德江)那就不用說了。

江澤民時代,這些撈錢洗錢手段就已經開始;這就是(江所說的)「悶聲發大財」。

文章稱,中共利益集團的鬥爭從來沒有停止,習近平表面上看似乎極權成功,但是在暗流湧動下,誰也不甘心就此送命,要知道專制下的政治鬥爭是沒有全身而退的。

到今天,核心(習近平)要徹底掌權,那麼就勢必要「幹掉」一些人。長期以來,看似習核心佔上風,實際上並沒有完全乾淨地徹底剿滅誰,比如德江(張德江)系,一直控制港澳。

大家彼此互相打擊,但是誰也拿不到讓敵方致命的東西,因此也促使雙方必須深挖。於是,肖建華的事情就發生了。

文章稱,習近平抓住肖建華,就等於掐住政敵的命門。目前,首要的目標是雲山(劉雲山)以及後面的青紅(曾慶紅)。青紅的大兒(曾偉)在澳洲,已經安排秘密抓捕,但是至今無果。

文章認為,中共十九大鬥爭激烈,肖建華事件會成為不公開的秘密,作為輿論鋪墊。這件事拿出來以後,誰上誰下?權力應該如何安排?相信有所定論了。越是到這個時候,中共內部的瓦解越快。

文章最後說,未來肯定有大老虎,刑上大夫一定會發生。

責任編輯:司徒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