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解讀:習江鬥你死我活 此事一出政法系很多人傻眼(組圖)

發表:2017-02-03 21: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獨家解讀:習江鬥你死我活此事一出政法系很多人傻眼

日前陳建剛律師公布他會見當事人謝陽的近2萬字血淋淋筆錄。謝陽是2015年「709」大抓捕中被公安部抓捕的維權律師之一,目前仍被關押。筆錄中詳細記錄謝陽所受迫害和20多個相關人權惡棍的姓名身份。阿波羅網評論員表示,709至今500多天,律師們遭殘害並與世隔絕,謝陽突被允許5天見到律師每天2到4小時詳細記錄國保罪行,背後很有可能涉及中南海高層博弈,參與迫害謝陽的公檢法官員自認為替政法系「盡忠」,但隨時可能被政法系高層拋出來,藉以向習近平施壓。

1月18日,陳建剛律師發布了兩份《會見謝陽筆錄》,首次公開了會見「709」在案人謝陽律師的情況。筆錄中詳細回憶了從被公安綁架,到所謂「監視居住」,再到被批捕關押到長沙看守所的經過,包括各種恐嚇、酷刑逼供,精神肉體的折磨,被逼迫誣陷他人等等。

有人根據謝陽筆錄總結了他遭受的「十二大酷刑」:1.吊吊椅2.疲勞審訊3.剝奪睡眠4.威脅恐嚇5.認罪閉嘴6.毆打7.煙熏8.不給飯吃不給水喝9.不給看病10.要求舉報他人11.禁止購買任何日用品12.社交孤立

而且,筆錄中還真實記錄了參與迫害謝陽的人員,所有謝陽能回憶起來的人員的身份姓名,都列在筆錄當中。

獨家解讀:習江鬥你死我活此事一出政法系很多人傻眼

公安部天字號第一案

謝陽筆錄透露,被綁架的起因是因為加入了「人權律師團」這個微信群,抓捕他的警察聲稱公安部已定性這個聊天群為「反黨反社會主義」的「非法組織」;而審訊他的警察披露說他的案子是「天字第一號的案子」。

參與審訊謝陽的警察多次叫囂:‌‌「我要把你折磨成一個瘋子,你別以為你以後出去還可以做律師,你以後就是一個廢人……‌‌」‌‌。「我們代表的是黨中央來來處理你這個案子。我們即使把你弄死了,你也找不到任何證據證明是我們弄死你的。」‌‌「你的案子是天字第一號的案子,如果我們做錯了你到北京去告我們,你以為我們這樣整你北京不知道嗎?我們想怎樣整就怎樣整。‌‌」【獨家解讀:公安部最大機密剛泄露!天字號第一案曝光

筆錄中顯示,陳建剛和劉正清兩位律師一連數日在長沙第二看守所西二會見室會見謝陽,第二份筆錄中標明該會見室是「謝陽專用」。而且,律師在記錄會見內容後,還要回去列印出來,待下次來時讓謝陽確認簽字。

美國媒體人、阿波羅網特約評論員「在水一方」發現謝陽筆錄中5天見律師每次2到4小時不等。上午時間不夠,就下午繼續。下午不夠,就第二天繼續。還專門為設謝陽會見室,讓他不受打擾的暢所欲言。謝陽兩份筆錄,兩次在律師記錄後,再兩次列印後再帶回給謝陽簽字,然後帶出公之於眾。會見時間、地點如下:

地點:長沙第二看守所西二會見室;

第一天:

2017-01-04會見謝陽筆錄(第一份)會見謝陽筆錄

時間:2017年01月04日15:08:56開始;

會見人陳建剛律師、劉正清律師

【今日到此為止2017年01月04日16:54:45】


第二天:

陳建剛:【2017年01月05日09:23:32】今天劉律師回去了,我們繼續開始筆錄。

律師:【2017年01月05日11:24:22】上午就先到這裡吧。下午我們繼續。

律師:【2017年01月05日14:49:55】我們繼續。

【2017年01月05日16:56:06】


第三天:

【2017年01月06日09:47:50】

律師:你仔細看看筆錄,下午我把列印稿拿來你核對後簽字。

【謝陽和律師簽字】以上筆錄我看過,和我說的相符。謝陽


地點:長沙第二看守所西二會見室(謝陽專用);

第四天

2017-01-12會見謝陽筆錄(二)第二份

時間:2017年01月12日14:45:48開始;

被會見人謝陽,會見人陳建剛律師;

律師:【2017年01月12日16:29:39】

(警察進入會見室表示時間到了)我們今天就到這裡吧,明天繼續。


第五天

【2017年01月13日09:30:38】...

【謝陽和律師簽字】以上筆錄我看過,和我說的相符。謝陽


在水一方:政法系統欲綁架習近平  公檢法官員被拋棄

「在水一方」分析,謝陽筆錄中以真名實姓揭露了長沙公檢法多名高官在謝陽案中的違法事實,竟然毫無阻礙的在政法系統下屬的長沙看守所獲得律師接見並留下筆錄。這在法治國家應該是正常現象,但是在政法系一手遮天的這個權大於法的社會,顯得極其不尋常。幾乎可以肯定,此事來自政法系統更高層的「特別安排」,湖南地方政法無力阻擋。

「709」大抓捕中被綁架的維權律師中,很多人經過了一年多暗無天日、不為人知的折磨,期間和外界聯繫被全部切斷,現在被關押的天津的王全璋、李和平、周世鋒等人,至今都不准接見律師。在這種背景下,謝陽突然被「安排」會見,將其苦難經歷和參與迫害的官員公之於眾,顯示這個「709」大抓捕背後水很深,是有中南海高層博弈的因素。

習近平目前對這些政法系統的違法行為無能為力,他的親信王小洪在公安部只排第七,整個公檢法系統都是江系周永康提拔上來的高官運作。雷洋案就是個例子,雖有習近平的批示也無濟於事,習也只能背起這個黑鍋,放棄「依法治國」。當然,江曾的算盤是如果能讓習民心喪盡,然後江派趁亂反攻奪權,那樣更好。

「在水一方」分析,從謝陽筆錄中可以看到,給這些維權律師定性「反黨反社會主義」的是公安部。而公安部長郭聲琨,不但是江派周永康的舊部,也被曝是江派二號人物曾慶紅的外甥。政法系統一直在對抗習近平的「依法治國」,雷洋案就是一個典型的例子。這個掀起全球輿論的「709」大抓捕,也很有可能是政法系統給習近平「依法治國」製造障礙的陰謀。

此次謝陽筆錄能夠公之於眾,則可能是政法系統高層企圖將「709」事件影響升級的動作。他們借代理律師之手將政法系統,特別是國保警察的無法無天、殘暴歹毒公諸天下,會讓全世界把習近平的「依法治國」視為笑柄,給習近平製造更多民憤,同時綁架習近平延續江澤民的高壓維穩路線。

「在水一方」認為,習江決戰中習近平已經籍軍權和反腐掌握主動,依照習近平的性格和行事作風,不會買這個賬,可以預見,政法系統高層將迎來更嚴厲的整肅清洗。

「在水一方」表示,謝陽筆錄公布背後不管其真正原因是什麼,參與迫害謝陽的這些公檢法的官員,毫無疑義的成了全球維權人士的追究對象。這些人自以為執行「北京的命令」,對這些維權律師的折磨、摧殘不擇手段,不遺餘力,甚至妄想著因此「立功受賞」,但最後是被政法系高層拋出來,成了一個小小的「棄子」。如今他們的惡行已公布天下,即使當時不被處理,將來也會成為追責的對象。

這些人應該想想王立軍,那是薄熙來政變成功內定的公安部長。王立軍領悟到:「我心裏很清楚,我就是當官的嘴裡一塊口香糖,嚼得沒味兒的時候吧唧吐地上,指不定粘在誰的鞋底子下。」這些人應該給自己留後路,把事做絕了,以後就是死路一條。等清算的時候,一看同事留了證據,把自己摘乾淨了,就傻眼了。其實謝陽筆錄公布,這些人和他們的公檢法同類就傻眼了,他們不會想到,為打擊習近平,他們被赤裸裸的拋出來了。

阿波羅網于飛報導

阿波羅網附:王立軍:我就是當官嘴裡一塊口香糖

見下頁

来源:阿波羅網于飛報導 轉載請註明作者、出處並保持完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