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將採取9.11式攻擊」 美韓準備斬首行動(圖)

發表:2017-02-08 23: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朝鮮將採取9.11式攻擊」美韓準備斬首行動
據報導,朝鮮獨裁者金正恩準備在唐納德·川普今年執政的9月11日發起一場核戰爭。(組合圖片)

【看中國2017年2月8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據英國《每日星報》報導,朝鮮獨裁者金正恩一再威脅要向美國中心地區發射核導彈,造成死亡和破壞。但如果金正恩計畫發起一場核戰爭,美國與韓國聯盟創建了一個斬首小隊來鏟除他;美國還批准將一個「薩德導彈防禦系統」(THAAD)移動到韓國,將攔截從朝鮮發射的任何核武器。

一位韓國專家曾經透露,金正恩正在準備在川普(特朗普)執政早期發動攻擊。

「戰略與國際研究中心」(Centre for Strategic and International Studies)主任維克多·查(Victor Cha)告訴美國「眾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House Foreign Affairs Committee)說,朝鮮的攻擊將成為唐納德·川普的9·11,這將決定他的總統任期。

在2001年三架飛機故意撞入世界貿易中心和五角大樓後,造成近3000人死亡。

但是,如果一枚核導彈在美國被引爆的話,那麼死亡人數會更高。

據維克多·查稱,朝鮮預計將在川普政府早期發射一枚「洲際彈道導彈」(ICBM)來測試這位新的美國總統。金正恩目前還沒有發射核武器的唯一原因是由於韓國政治局勢。

他透露:「平壤在去年10月15日和20日(即美國總統川普選舉前)進行了兩次中程彈道導彈試驗。我們認為,他們沒有在美國總統選舉後採取行動的唯一原因,是因為韓國的國內政治危機。」

他補充說:「一旦韓國的領導層危機得到解決,甚至在那之前,彈道導彈和核試驗肯定會跟上。」

金正恩利用他的新年致辭告訴朝鮮公民說,他的「洲際彈道導彈」在完善其打擊美國大陸的能力後,已經將近準備好了。

美國和韓國的雷達探測到兩個被放置在兩國邊境的朝鮮核彈頭似乎已被移動。

外交委員會主席埃德·羅伊斯(Ed Royce)說,這個肥胖的暴君將要把核彈頭瞄準(美國的)所有50個州和我們的亞洲盟國。

他還建議,該委員會應該對海外朝鮮工人送錢回家來刺激經濟的(行為)進行制裁。

他補充說:「由於有數以萬計的朝鮮勞工在國外,而且每年向(朝鮮)政府送回硬通貨幣多達15億英鎊,我們應該把目標瞄準這些外籍勞工。」

如果金正恩計畫發起一場核戰爭,美國與韓國聯盟創建了一個斬首小隊來殺死他。

美國還批准將一個「薩德導彈防禦系統」(THAAD)移動到韓國的計畫,這將攔截從朝鮮發射的任何核武器。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