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中國速瞄】趙薇掌控萬家文化落空(組圖)

發表:2017-02-14 07: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14中國速瞄】趙薇掌控萬家文化落空
(圖片:美國之音)

【看中國2017年2月14日訊】中國紅軍小學被指教洗腦教育

美國之音報導,中國目前有200餘所紅軍小學,這些小學生不僅每天要穿當年中共紅軍灰軍裝,課程還增加「紅色文化」課,校訓更聲稱要將「紅色基因代代相傳」。批評人士指出,中共是在對小學生進行全面「洗腦」。

趙薇掌控萬家文化落空

【2.14中國速瞄】趙薇掌控萬家文化落空
(網路圖片)

台灣《聯合報》報導,中國大陸知名影星趙薇,以低自有資本拿下大陸上市娛樂公司的計畫落空。 「萬家文化」2月13日晚公告,公司第一大股東原計畫轉讓給趙薇「龍薇傳媒」的股份,將由原先的1.85億股調整為3200萬股,趙薇持股降至3.6% 。

2030年: 中國光棍大軍3000萬 有犯罪隱憂

【2.14中國速瞄】趙薇掌控萬家文化落空
(網路圖片)

法國國際廣播電台報導,中國人口專家稱,由於男女比例嚴重失衡,未來30年中國將有約3000萬男子娶不到老婆,尤其是農村地區人口失衡壓力更大,不排除因不能結婚而帶來巨大犯罪隱憂,包括天價彩禮、拐賣婦女、買賣婚姻、性犯罪等。

成功企業家返鄉慘死 經歷曝光

海外《大紀元時報》報導,曾任山東煙台一家中外合資企業總經理的楊光,2000年夏天在返鄉回家探親時,遭到中共警察綁架、非法判刑,關押期間他被警方羞辱、迫害,如洗澡時用水管子猛沖全身,用帶釘子拖布擦身等,2008年死於獄中。直至今日他生前淒慘經歷才陸續被曝光。

情人節最熱門是什麼?

【2.14中國速瞄】趙薇掌控萬家文化落空
(網路圖片)

情人節前後最熱關鍵字是什麼?根據谷歌公佈的搜尋趨勢,2月14日西洋情人節時,熱門禮物搜尋項目為「食品」,包括手作餅乾、愛心巧克力等,3月14日白色情人節時,熱門送禮選項則是「精品」 。情人節當天除「情人節」相關字眼搜尋頻率高外,「單身」與「分手」關鍵詞也一起爆增。

黎明唱《傻癡癡》送祝福

【2.14中國速瞄】趙薇掌控萬家文化落空
(網路圖片)

香港歌星黎明情人節前,在社交平台發布影片,並留言︰「Happy Valentine's Day to all of you﹗」

影片全長1分18秒,畫面顯示動物生態片段,但卻是黎明的經典情歌《傻癡癡》作背景音樂,影片播至後半段時,黎明突然現身,親身獻唱《傻癡癡》,還與雷頌德以粵、國、英、日、韓等語言送上情人節祝福。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