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中国速瞄】赵薇掌控万家文化落空(组图)

发表:2017-02-14 07: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14中国速瞄】赵薇掌控万家文化落空
(图片:美国之音)

【看中国2017年2月14日讯】中国红军小学被指教洗脑教育

美国之音报导,中国目前有200余所红军小学,这些小学生不仅每天要穿当年中共红军灰军装,课程还增加“红色文化”课,校训更声称要将“红色基因代代相传”。批评人士指出,中共是在对小学生进行全面“洗脑”。

赵薇掌控万家文化落空

【2.14中国速瞄】赵薇掌控万家文化落空
(网络图片)

台湾《联合报》报导,中国大陆知名影星赵薇,以低自有资本拿下大陆上市娱乐公司的计划落空。 “万家文化”2月13日晚公告,公司第一大股东原计划转让给赵薇“龙薇传媒”的股份,将由原先的1.85亿股调整为3200万股,赵薇持股降至3.6% 。

2030年: 中国光棍大军3000万 有犯罪隐忧

【2.14中国速瞄】赵薇掌控万家文化落空
(网络图片)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报导,中国人口专家称,由于男女比例严重失衡,未来30年中国将有约3000万男子娶不到老婆,尤其是农村地区人口失衡压力更大,不排除因不能结婚而带来巨大犯罪隐忧,包括天价彩礼、拐卖妇女、买卖婚姻、性犯罪等。

成功企业家返乡惨死 经历曝光

海外《大纪元时报》报导,曾任山东烟台一家中外合资企业总经理的杨光,2000年夏天在返乡回家探亲时,遭到中共警察绑架、非法判刑,关押期间他被警方羞辱、迫害,如洗澡时用水管子猛冲全身,用带钉子拖布擦身等,2008年死于狱中。直至今日他生前凄惨经历才陆续被曝光。

情人节最热门是什么?

【2.14中国速瞄】赵薇掌控万家文化落空
(网络图片)

情人节前后最热关键字是什么?根据谷歌公布的搜寻趋势,2月14日西洋情人节时,热门礼物搜寻项目为“食品”,包括手作饼干、爱心巧克力等,3月14日白色情人节时,热门送礼选项则是“精品” 。情人节当天除“情人节”相关字眼搜寻频率高外,“单身”与“分手”关键词也一起爆增。

黎明唱《傻痴痴》送祝福

【2.14中国速瞄】赵薇掌控万家文化落空
(网络图片)

香港歌星黎明情人节前,在社交平台发布影片,并留言∶“Happy Valentine's Day to all of you!”

影片全长1分18秒,画面显示动物生态片段,但却是黎明的经典情歌《傻痴痴》作背景音乐,影片播至后半段时,黎明突然现身,亲身献唱《傻痴痴》,还与雷颂德以粤、国、英、日、韩等语言送上情人节祝福。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