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恐怖平壤 「朝鮮艷諜」曾炸死115人(圖)

發表:2017-02-16 07: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見證恐怖平壤「朝鮮艷諜」曾炸死115人
朝鮮女特工——「朝鮮艷諜」金賢姬。

【看中國2017年2月15日訊】於13日,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同父異母哥哥金正男,在吉隆坡機場遭暗殺身亡。最新消息指出,馬來西亞警方證實已經逮捕涉案的其中一位越南籍女特工,也正在追捕其他5名共犯。由於朝鮮經常派女特工從事秘密行動,其中最著名的是有「朝鮮艷諜」之稱的金賢姬,她策劃大韓航空客機爆炸案,釀成機上115人全數罹難的慘劇。

朝鮮艷諜」金賢姬 策劃大韓航空客機爆炸案

於1987年,朝鮮為破壞隔年的在漢城所舉行的奧運會,派出年齡只有25歲的該國女特工金賢姬及同夥,他們持偽造的日本護照,在巴格達登上大韓航空858號班機,但她們在客機中途過境巴林之時,就下飛機,並將定時炸彈留在座位上方的置物櫃內,最後該炸彈於緬甸上空引爆,造成機上115人全部罹難。

她雖然試圖持日本假護照出關,但被識破了,連同另一位男特務因此而被逮捕。最後他們選擇雙雙吞下氰化物自殺,但這名男特務隨後就死亡,而金賢姬卻被救回一命。之後將她押回韓國受審,原先是被判決死刑的,但後來獲得韓國總統盧泰愚的特赦,使她成為向外界訴說朝鮮內幕的見證人。

金賢姬曾經接受澳洲國家廣播公司(ABC)訪問時表示,我自己犯下的罪過,應該要被判處死刑的,我之所以能夠逃過一死,我想是因我是朝鮮所犯下恐怖罪行的唯一見證人。做為唯一的見證人,為事實做證成為我的命運。

一位前朝鮮官員也爆料,朝鮮特務除了從事暗殺行動之外,當局會使用被稱為「種子計畫」(Seed-bearing Programme)的美人計,即是安排美女和訪問朝鮮人士接觸,而後就會被告知「他們的孩子在朝鮮出生了」,並做出敲詐這些人士的事情,如要求他們寫正面報導,或與朝鮮從事商業合作等情事。

之後朝鮮當局就會訓練這些孩子們也成為特務,因他們有著混血兒的面孔,所以更容易滲透進到其他國家。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目前55歲的金賢姬住在首爾,已婚且有2個小孩,雖然此事件已經過很久了,但至今她仍擔心會遭朝鮮暗殺。

金賢姬回憶稱,當時我被灌輸「我們的領導人金日成是神,他的地位比自己父母還高。偉大的領導人,感謝您賜給我們。」

「假如你說錯話,即使僅是脫口而出,你都會被送進勞改營。其實朝鮮不是一個國家,而是一個教派。」

金賢姬說,一直到今日,她仍不曉得在朝鮮家人的下場如何,但她絕對不會對1987年死亡班機上的罹難者家屬隱瞞事實。

當談及朝鮮的文攻武嚇之時,金賢姬披露,她認為平壤當局近來的恫嚇,全都僅是為了壯大領導人金正恩勢力的狂妄之詞而已。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